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仁大資訊Booster5讓小店家也能做在地行銷
數位行銷不是大企業專利

【CTIMES/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649】

很多人不知道,現在很多阿公阿罵也是手機族,而所有的應用程式中,最常用的就是Line,不但用來傳送訊息給朋友或兒孫,也會由此接收訊息,這兩年訊息最多的就是來自鄰里長的社區資訊,告訴當地居民最近里辦公室要辦旅遊、某某路段下個月要消毒等社區訊息。

仁大資訊的Booster5就可以讓小型店家,用這個價格進行在地數位行銷。
仁大資訊的Booster5就可以讓小型店家,用這個價格進行在地數位行銷。

再多想一下,如果這個訊息是來自你家巷口的便利商店,跟你說最近店裡有衛生紙飲料八折,或是銀行分行提醒你今天社區馬路施工,出入要小心,這些資訊對你來說是否有用?答案八成是肯定,因為它們跟你的生活息息相關。而站在店家角度,發送這些訊息每個月只要花你2,500元,你願意嗎?很多人或許會認為怎麼可能這麼便宜?但是仁大資訊的Booster5就可以讓小型店家,用這個價格進行在地數位行銷。

根據統計,2017年台灣的網路廣告量已經超過電視,成為台灣各產業最重要的行銷通路,不過數位行銷的價格高昂,大一點的要自己架主機,找人設計行銷策略,小一點的也要跟FB、Line這些社群媒體合作,每個月的花費十幾二十萬跑不掉,一般店家或微電商根本負擔不起,因此便利商店、銀行分行的數位行銷,只能讓總公司或總行來做,營業額不大的小型電商,則是建立FB社團或用自己的Line加客人好友,但這些做法不是效用不大,就是非常繁瑣。

現在大型企業幾乎都會建立自己的FB專業或Line BC,只對自己的客群傳送各種活動訊息,不過由於企業體系過於龐大,所傳送的訊息就只能針對所有客群設計,對許多人來說,會因為跟自己的生活關聯不大而對這些訊息無感,而各分行、店家也因為無力負擔高額的數位行銷費用,只能將就著使用總公司的數位行銷管道,仁大資訊的Booster5則解決了這個困擾。

Booster5是以Line BC為基礎,使用者每個月只要支付2,500元,就可以使用基礎的群組標籤和遊戲互動功能。群組標籤是可以透過性別、年紀、喜好等身分註記發送相關訊息,像是便利商店店家可以針對主婦發送衛生紙特價、針對上班族發送咖啡寄杯八折等訊息,微電商也可以依據客群屬性,傳送不一樣的商品訊息,不再像以前一樣,無視男女老幼廣發內容一致的資訊。

除了群組標籤的分眾行銷外,Booster5也有遊戲互動功能,過去的Line都會設計各種小遊戲,Booster5則是在遊戲過程中跟使用者互動,贏得遊戲後就可拿到點數,消費者可用這些點數跟店家兌換特定商品或小禮物,藉此強化店家與消費者的黏著度以提升業績。

仁大資訊Booster5中的「Booster」,在英文裡的意思是火箭的助推器,透過此一數位行銷工具,讓在地店家、小型企業的業績往前衝,不過助推器也要有專家協助,方向才會正確。Line是台灣最大、黏著度最高的社群App,根據Line內部的數據,註冊的帳號超過2100萬,有87%的用戶每天至少開啟20次,而仁大資訊又是台灣最大的Line行銷專家,台北市政府、悠遊卡、花旗銀行、花王、La New…等多數大型機關與企業的Line BC,都由其協助設立,在豐富經驗與對Line的專業知識下,仁大資訊針對小型店家、微電商、Soho族所設計的Booster5,不但讓資源有限的小型企業也可以有效進行數位行銷,仁大的專業團隊也會協助導入與使用,讓Booster5可以完全發揮預定的行銷效益,大幅提升業績。

關鍵字: 仁大資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TBF提升25% + HGST SAS SSD =整體優越效能
» 一腳踏入行動支付
» 新加坡採訪特別報導
» 連接式PND導航駕馭四方
» 後卡債時代的新網路支付工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05.238.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