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明緯線上展館7月15日揭幕 與客戶零接觸貼心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613】

2020年初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干擾,造成許多國內外展會紛紛宣布延期或取消,但電源供應器大廠明緯企業((MEAN WELL)的行銷服務,始終未曾中斷。進而結合明緯獨有PBM聯合行銷方式,以及一貫one stop shopping和total solution產品策略,將分別於7月15日在官網揭幕全新的線上展覽館、7月22日舉行上半年度新品發表會,以提供與客戶零接觸貼心服務。

明緯企業將分別於7月15日在官網揭幕全新的線上展覽館、7月22日舉行上半年度新品發表會。
明緯企業將分別於7月15日在官網揭幕全新的線上展覽館、7月22日舉行上半年度新品發表會。

明緯企業表示,在這次為不同產業客戶打造的線上展覽場域裡,共包含14座常態展示展覽館,納入原先規劃參與所有年度各大展會的實體元素,並每月更新內容。由其中之一的主題館,完整導覽了整體展場功能與揭曉最新ZOOM會議內容;同時呈現明緯獨有的PBM(Powered by MEAN WELL)聯合行銷方式,達到品牌推廣與客戶雙贏目標。

另外10座產品館,則除了可透過目錄、中英文影音專區簡介,讓客戶盡快瞭解明緯完整系列產品線,並符合其使用習慣,以落實one stop shopping策略之外;這次還首度曝光內部所有產品的藍圖介紹,能讓客戶清楚瞭解個別產品的差異性。

以及首度成立1座技術服務館,用來展示明緯遍布全球的專業技術服務人員直接聯絡資訊,可供客戶即時找到就近服務團隊,以得到結合最新電源技術新知,滿足客戶技術問題的解決方案等服務。另有1座售後服務館,讓每位使用明緯電源供應解決方案的客戶,都能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在目前疫情導致各國封城隔離政策下,藉此零接觸貼近與客戶距離,更顯難能可貴。

最後1座未來館,則將以明緯累積逾38年專注於標準電源供應器核心的經驗,結合各項國際標準通信與智能控制技術,跨入樓宇自動化(BA ,Building Automation)產業,以提供現今智慧住商大樓與工廠的安防及環境監測用電子設備等,所需最佳性價比標準品組合與解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明緯7月22日還將舉行上半年新產品與應用技術介紹,邀請有興趣了解該公司最新產品的朋友們共襄盛舉,產品經理與資深應用工程師將利用1.5hr時間介紹2020上半年推出的新產品,包含:新一代圓形XBG系列,適合搭配天井燈與戶外投射燈;將引領趨勢的IoT系列,無線藍芽(Bluetooth Mesh)的LCM-IoT系列與PWW-IoT系列。強調2020年將是明緯宣布正式跨入樓宇自動化領域的元年,此次將先推出搭配直流供電(DC Bus)應用的DC-DC LED驅動電源,如升壓型的LDH-25/65系列及降壓型的NLDD-H系列。

更多精彩內容,趕快報名,一起加入吧!

報名請點此 (若您已報名,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出,請密切留意)

相關新聞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台安特殊鋼鐵投資逾1億 落腳台南擴建智慧化廠房
Renishaw 引領 5 軸量測新未來 AGILITYR 5 軸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場 TMTS 2024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上)
» 應用需求環境嚴苛 工控儲存訴求穩定
» 2018年新趨勢:邁向人機合作新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3.221.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