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問卷】您的意見將為電源元件的開發帶來改變!!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320】

填問卷去

每位填寫者也有能參加我們的贈品「Fitbit Charge 3」抽獎,它的市價NT$2990。
每位填寫者也有能參加我們的贈品「Fitbit Charge 3」抽獎,它的市價NT$2990。

電子工程界的朋友們,我們正在進行針對「電源元件」的品牌、使用行為、以及2020年度新品的調查,欲分析上述這些因素在台灣電子市場的概況。而我們也將會在12月號的《CTIMES雜誌》中,以封面故事的形式,把這項結果報導出來。

為了完成這個報導,我們需要您花費8~10分鐘的時間,填寫這份問卷, 以協助我們取得相關的資料。

然而,這並不是份簡單易填的問卷,填寫者除了需要具備相關的產業知識與經驗外,還需花上一點時間和心力。也因此,我們將會提供每位填寫者「12月號的電子版雜誌」作為感謝,讓你們能夠知道調查的結果!

另外,每位填寫者也有能參加我們的贈品「Fitbit Charge 3」抽獎,它的市價NT$2990。

填問卷去

相關新聞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7.136.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