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威騰斯坦讓減速機說話 擴大Stay ahead領導優勢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952】

威騰斯坦公司(Wittenstein)不僅是德國制定工業4.0戰略的創始委員之一,並擔任「智慧工廠」工作小組的發言人,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I532攤位主牆上由「Stay ahead」兩字,強調創新、高效、多元應用特色,步步領先市場上同級產品的全系列減速機。

在威騰斯坦I532攤位右側外牆上擺滿由減速機結合伺服馬達、驅動器的cyber iTAS system機電整合解決方案,可直接導入到各種AGV或Delta機器人應用。
在威騰斯坦I532攤位右側外牆上擺滿由減速機結合伺服馬達、驅動器的cyber iTAS system機電整合解決方案,可直接導入到各種AGV或Delta機器人應用。

如因應現今減速機朝機電整合發展已是必然,在展場右側外牆上擺滿由減速機結合伺服馬達、驅動器的cyber iTAS system,以發揮產品緊湊精巧,高精度、高動態的特性,提高馬達能量密度而節能50%與不必要的成本;又可分為單/雙接口(信號+電源)或帶有軸心、法蘭式接頭等型式節省空間,並直接應用到各種無人搬運車(AGV)或Delta併聯型機器人的機電整合解決方案。

以及搭配工業等級的小型無框伺服馬達cyber kit line small、精微伺服驅動系統cyber dynamic system等,具備縮小30%體積、高動態及靈活應用特性;符合防水防塵等級,可讓客戶自行配置、彈性擴充,擴大了在生醫產業應用的範疇。

最後到了左側外牆是威騰斯坦近年來招牌的Cynapse系列智慧型減速機,嵌入自主開發的感測器及最新監控技術,與減速機整合一體模組化設計,讓傳統被動元件擁有神經元,且安裝、操作簡便,拉大與競爭同業差距。由於空間不變,使用者也不必費時重新設計、配置感測器,使用者只須要在減速機法蘭座預留信號孔插入一條傳輸線,即可傳遞出所有資訊數據,讓減速機會說話。

威騰斯坦同時提供完整軟體介面,可讓客戶用手機接收來自PC/PLC大量資訊,持續且即時掌握整合多方數據訊息。進而遠端監控機器狀況,記憶儲存生產過程中的溫度、震動、方位角度、加速度等數據供分析,預知減速機使用壽命與時間;降低人員傳遞錯誤訊息、突發警報,導致意外停機的風險。經過IO-link/EtherCAT,輕鬆整合到機器基礎架構中,自行開發客製化人機介面。

進而導入IIOT工業物聯網的解決方案,可以協助顧客打造智能守護網,在主牆上也呈現威騰斯坦近年來多方併購的成果來提升奈米級量檢測及IT整合能力,讓一般傳產採購或維修人員也可藉用QR Code,在雲端進行溯源管理。除了提供客戶優質減速機和更有競爭力報價,還希望利用技術、服務,找到最適合的產業、對的客戶,並放在機構正確位置上。

相關新聞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瞄準東南亞智慧醫療市場 台灣牙e通登星國最大牙材展
筑波集團攜手海大淨灘 齊力守護海洋生態
AI人工智慧再升級 探究國際網路社群治理層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84.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