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線纜材暨管材展 2022年疫情共存下強勢回歸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22】

隨著今(2022)年國內外疫情正逐步邁向共存發展,因為疫情衝擊而睽違4年的德國杜塞道夫國際線纜材暨管材展,也宣佈在今年6月20日~24日強勢回歸,將採取最高規格防疫措施,為來自各國參/觀展的業界先進和國際專業買家,帶來最安全、優質的差旅體驗,面對面分享線纜材及管材產業最新資訊。

因為疫情衝擊而睽違4年的德國杜塞道夫國際線纜材暨管材展,也宣佈將在今年6月20日~24日強勢回歸。
因為疫情衝擊而睽違4年的德國杜塞道夫國際線纜材暨管材展,也宣佈將在今年6月20日~24日強勢回歸。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展會將介紹諸多創新產品與技術,帶來全新工具與機械,以及日漸普及的永續生產方針,主題囊括電動交通、數位化、工業4.0,一覽新創企業線纜材和管材的製造理念與合作方案,於13個展館全方位展出產品與服務。

根據專家指出,目前氫能車固然也是在淨零碳排交通趨勢下的選項之一,只要幾分鐘就能加滿氫氣,每次續航超過500km,優於仰賴電池的電動車。但距離全面上路還有一段時間,由於氫能車所使用的線纜材和管材等驅動系統部件都需要特別設計,並設法維護系統的穩定性,業者必須特別加強導入大量高功率電纜和管線技術,才能加快發展的腳步。

展會現場除了展出緊固件和彈簧成品之外,還有提倡環保活動的EcoMetals,由專人導覽包括AMPCO METAL Deutschland GmbH、ArcelorMittal Commercial Sections S.A.、Georgsmarienhutte GmbH、Klockner & Co SE、SMS group GmbH等許多提倡永續、節能、愛惜資源製造廠商,同時安排專家會議,由業界人士進行專題演講。

目前在杜塞道夫商展公司所舉辦的國際展會中,不僅有線纜材暨管材展為業界最具指標性展會,至少有2/3參展商來自海外,約67國參與2018年舉辦的會前活動;正式活動期間,更將有超過130國專業買主在杜塞道夫商展中心齊聚一堂。今年活動還將攜手金屬加工業另一項重要國際活動─杜塞道夫金屬加工技術展(METAV)兩展聯袂舉行,強強聯手的盛況可期。

相關新聞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聚焦新興應用 富采鎖定汽車、先進顯示、智能感測三大市場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13.1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