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 明緯展示系統電源方案 橫跨多元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42】

趁著今(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重新回歸實體形式,並對國外買主全面解封。全球標準電源領導品牌明緯企業(MEAN WELL)除了多年來積極推動系統電源解決方案與相關應用,也在今年持續擴大營運動能,攜手聯源集團旗下的聯源精密(POWERNEX PRECISION)盛大展出近年積極推動的3+N系統電源、DC高壓集中供電照明等解決方案。

明緯集團在今年COMPUTEX展出多元化電源解決方案,滿足環保節能、資通訊與工業自動化產業在應用上截然不同的需求。
明緯集團在今年COMPUTEX展出多元化電源解決方案,滿足環保節能、資通訊與工業自動化產業在應用上截然不同的需求。

明緯表示,因應現今高功率、高效能、具備電源管理功能的高端電源需求已是大勢所趨,明緯推出的「3+N系統電源」解決方案,則可有效解決客戶在整合電源及智慧控制系統方面所遇到的煩惱。其中的「3」,代表機架式電源、模組電源和系統電源;「N」則是指明緯的其他產品和控制器,該方案強調明緯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跟隨產業標準將各項元素整合到機櫃中,讓客戶可以輕鬆實現其控制和監控目的。

例如舉明緯具備高效率、高可靠度與並聯功能的機櫃式產品組合-128kW機架式全數位電源NCP-3200為例,便可結合19”1U機架組成電源系統,再將機架電源系統並聯組裝於標準型19”機櫃,組合成系統電源;直接搭配具有完整通訊功能的多產業泛用型智能控制器CMU2,且能輕易透過並聯擴充,涵蓋電源系統與電源管理功能,可供資通訊伺服器電源系統市場應用。

另隨著各國重視節能減碳議題,如何結合再生能源,有效整合供電與儲能已是未來趨勢。明緯也以此為出發點,推出「直流集中供電解決方案」,透過DC 380V高壓集中供電可使用於資料中心、充電系統;亦可結合照明系統,搭配高壓輸出電源供應器UHP-1500-HV和DALI-2 數位照明控制器DLC-02 使用,大幅降低不必要的電力損耗與額外電源成本。此外,DC 48V的低壓集中供電亦可搭配UHP系列電源供應器,並結合PoE乙太網路供電使用方式,提供客戶系統化應用。

且因應各產業對於再生能源產品的殷切需求,明緯近期所推出的NTS/NTU系列逆變器與NPB系列充電器可搭配客戶端電池系統,為客戶無痛解決各種無AC電網場合所的電力供應問題。同時透過能源回饋式雙向交/直流電源供應器BIC-2200,結合充電器和併網型逆變器功能,通過AC對DC電池充電,且能在1ms無縫反向進行放電;透過反向電源動作,則可將電池DC電流回饋到AC市電電網,大幅提升能源使用率、降低碳排。尤其適合前端製造、生產電源或電池等測試相關設備,或是後端使用充電樁、儲能系統(ESS)等各類能源應用場域的客戶。

基於長期致力推動直流高壓集中供電照明,明緯這次展出DALI-2數位燈控解決方案,則強調於前級採用直流高壓電源供應器集中供電的380V、後級採用DC轉DC LED 驅動器,得以大幅減少原本設備各自所需的電源供應器零件數量,將因燈具採高壓串接,將能減少電力轉換損耗。

在今年5月30~6月2日COMPUTEX期間,明緯將由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產品經理與技術服務工程師,在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K0204攤位上以實際案例結合最新的電源技術展出多元應用,歡迎經銷商、客戶與各界夥伴共同參與及蒞臨指導!

關鍵字: 明緯 
相關新聞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明緯展現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多元應用需求
明緯推出新一代機架式二合一電源供應器NCP-3200系列
明緯高壓輸入導軌式DC-DC轉換器DDRH-120/240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202.2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