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勤Face8台灣臉霸辨識系統 助攻智慧醫療管理與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6月0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95】

研勤科技繼推出「PAPAGO!Face8台灣臉霸」產品,穩坐健身產業、營造業、政府機構人臉辨識人證核對系統,以及智慧化監獄人臉辨識管理系統等服務領域之後。今(8)日再宣稱其針對診所、醫院等醫療專業領域佈局獲致成效,所推出的零接觸考勤門禁系統,已獲得包含診所及醫院手術大樓等機構採用。

研勤科技「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系統,既藉由手勢指令,達到考勤管理零接觸,甚至可進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強化醫療資料的自動整合和追蹤實力。
研勤科技「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系統,既藉由手勢指令,達到考勤管理零接觸,甚至可進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強化醫療資料的自動整合和追蹤實力。

有別於傳統卡片識別證感應簽到/退,可能發生代打卡等情事;或是採用指紋等生物辨識,卻發生接觸導致感染等風險。研勤推出的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考勤門禁系統,則強調可達到完全零接觸管理,甚至於針對考勤管理特別需要核實確認上、下班的機構,更能利用簡單手勢指令,讓系統明確登載「上班」、「下班」時刻,以兼顧管理精確要求與降低院內接觸感染風險的兩大需求。

研勤科技行銷長施心曼表示:「Face8台灣臉霸為100%完全由台灣本土研發的人臉辨識引擎,相較於其他市售引進國外同級產品的客製化開發與調整彈性較佳。近年來也屢次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橫跨健身產業、營造業、銀行業及政府機構相關人臉辨識服務,對於重視資訊安全的政府、企業或機構,絕對是最佳安心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Face8台灣臉霸對於人臉辨識技術在醫療產業的應用服務,除了基礎的考勤門禁服務之外;更能協助已建置HIS(醫療資訊系統)的醫院,進一步提升智慧管理效能、強化醫療資料的自動整合和追蹤實力,特別針對掛號、看診、檢查、批價、拿藥,甚或需要三讀五對等確認程序時,確保對於患者身分的核對工作能實現萬無一失!

施心曼表示:「Face8台灣臉霸毫無疑問,已是台灣實際辨識服務最大量的人臉辨識產品。藉由服務實績所累積的相關優勢與經驗,將是Face8台灣臉霸進軍協助醫療相關產業HIS升級的最大基石。」

在後疫情時代,醫療體系人力吃緊之際,該如何提升醫療服務及管理營運效率,同時確保精準不失誤、又能兼顧降低相關接觸感染風險的目標,引進人工智慧(AI)相關技術,降低醫護負擔絕對是新世代醫療機構的必要選擇。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217.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