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宸曜支援邊緣 AI GPU/CPU運算平台 專為工業應用環境設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232】

無風扇工業電腦平台大廠宸曜科技(Neousys)近日宣布推出旗下最新設計的工業邊緣人工智慧(AI)GPU/CPU運算平台Nuvo-10108GC/Nuvo-10208GC,強調可支援雙RTX A6000、RTX A4500/RTX 4080 GPU卡與Intel第13代/12代Core處理器,能在高達60°C的炎熱環境下作業。

宸曜科技最新設計的工業邊緣AI運算平台,能在高達60°C的炎熱環境下作業,確保在道路和移動車輛等應用中保持穩定的可靠性。
宸曜科技最新設計的工業邊緣AI運算平台,能在高達60°C的炎熱環境下作業,確保在道路和移動車輛等應用中保持穩定的可靠性。

該平台經搭載Intel第13代/12代處理器,最多可支援24個核心和32個線程,不僅效能倍增於前代Intel第10代/11代系統;還為了容納最佳化GPU卡Nuvo-10208GC/Nuvo-10108GC,皆配備了專利申辦中的創新GPU鎖固支架,將GPU卡牢牢固定於底盤上,以確保在道路和移動車輛等應用中,也能保持穩定的可靠性。

這些系統還具備了點火啟動電力控制功能,可在車輛啟動和熄火階段避免電力不穩定;且允許寬達8~48V範圍內的直流(DC)電源輸入,驅動自主駕駛或先進視覺檢測,並將智慧影響分析效能提升至更高水準,是部署移動載具的完美選擇。

同時配備各種I/O,並可選擇超高速10G 乙太網路。在功能擴充方面,每個系統都提供3個追加PCIe插槽,可用於GMSL2/工業相機影像擷取卡和各種附加卡。以及內部有兩個全尺寸mini PCI Express插槽,可分別擴充CAN bus/ COM/ WiFi;另有M.2 B key插槽,用於行動連接4G LTE、5G NR模組。在資料儲存方面則提供一個M.2 2280 M 插槽,支援Gen4x4 NVMe快速儲存資料;還有易拆裝2.5”SATA HDD/SSD托盤,和選配的易拆裝M.2 2280 SSD托盤。

宸曜科技產品經理陳嘉祥表示:「隨著數位化的發展,邊緣運算裝置已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宸曜身為全球邊緣運算工業電腦的先行者,始終走在時代最前沿,持續投入資源以開發特色產品,為客戶呈獻最可靠且最佳化的邊緣作業。」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