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軟體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246】

雲端的「設計到列印」通用平台讓3D列印變得更簡單、更直觀、更易用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軟體 (source:grabcad.com)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軟體 (source:grabcad.com)

Stratasys Ltd.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3D列印和增材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宣佈在全球推出 GrabCAD Print:一款從「設計到列印」通用應用程序,從而在鞏固公司的 3D 列印軟體戰略。解決方案建立於經驗證的服務平台,為設計師和工程師打造一個易於使用的 3D 列印準備和排程環境,讓3D列印變得更簡單、更直觀、更易用。公司還推出兩種圍繞設計和生產工程的新產品—新一代大幅面 Stratasys Fortus 900mc生產級3D列印機和全新FDM材料尼龍 6。

集作業準備、排程和監控於一體的統一平台

公司於2016年6月宣布,Stratasys GrabCAD Print 軟體的獨有設計讓 3D 列印變得更快速、更簡單、更直觀並且更易用,與此同時還能消除轉換和修復 CAD 文件的需要,減少誤差。現在,產品設計師、工程師和3D列印操作員可以從他們熟悉的CAD平台直接將原始CAD文件發送到Stratasys 3D列印機或服務機構。

在一套全新的商業智能基礎設施的助力之下,這款應用程序還能促進與作業排程、列印隊列狀態、材料使用和歷史使用記錄相關的數據共享,從而加快以數據為依據的決策制定。用戶可以通過標準網頁瀏覽器、手機應用程序或安裝在本地的客戶端查看所有信息,還能通過GrabCAD平台安全地管理信息。

該軟體現已有超過8種語言版本供選擇(包括簡體和繁體中文),支持範圍廣泛的先進Stratasys FDM列印機。Joe Gibbs Racing 和 4Moms 等客戶已經利用 GrabCAD Print 極大地簡化了複雜的生產流程,通過統一的介面促進監控和排程作業,有效平衡嚴苛的工作負荷。

滿足市場對高產量、精度和可重複性的需求

Stratasys推出新一代經過驗證的大幅面 Stratasys Fortus 900mc 生產級 3D 列印機,向以生產為中心的 3D 列印方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第二代 Fortus 900mc 具備關鍵生產應用所必需的高精度、可重複性和可預測性,除了初版900mc系統的核心機制,新版Fortus 900mc還提供全新的控制軟體、內置攝影機、GrabCAD Print軟體及其他眾多功能,使工業及重型設備製造商和服務機構能獲得高產量並享受卓越的可靠性。

Fortus 900mc 採用工程級的熱塑性塑料—包括全新推出的 FDM 尼龍6(聚?胺6 / PA6)—來製造強大的零部件、耐用的功能原型和可靠的生產模具,如夾具和固定裝置及其他工廠組件。(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3D列印  FDM  軟體  Stratasys 
相關新聞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震旦通業成立3D創新技術應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務
因應市場數位轉型需求 精誠集團擴大招募軟體專才
igus用於3D列印的藍色雷射燒結材料可確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207.218.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