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三緯國際:東南亞是3D列印的新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0912】

3D列印品牌三緯國際繼在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地設立三緯國際分公司,積極拓展全球五大洲3D列印市場,更前進東南亞,在泰國設立第一個東南亞據點,計畫加強3D列印技術與服務於泰國的滲透率,並隨著三緯國際泰國分公司的揭幕為泰國消費者引進一系列廣受市場好評的3D列印系列產品。

三緯國際董事長暨新金寶集團總經理沈軾榮
三緯國際董事長暨新金寶集團總經理沈軾榮

三緯國際董事長暨新金寶集團總經理沈軾榮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簡便、經濟實惠與創新的3D列印產品與技術給全球的消費者,包含中小型企業、專業創客、校園教育和一般家庭。我們在網路平台上設計並建構3D列印產品,並依據不同領域的使用者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以供其靈活運用與搭配。

此外,全球3D列印市場的規模幾乎每年都加倍成長,預計在2016年將達到50萬台,前景相當可期。我們將持續善用我們在產業的優勢,並以創新的方式提供全世界的使用者最好的產品價值和使用者體驗。」

泰金寶於泰國扎根20餘年且為最大出口商,相關研發到製造經驗皆為三緯國際最大後盾,在三緯國際泰國分公司成立後,更透過整合業務與行銷相關部門,形成從研發、製造、行銷到銷售的一條龍服務。有鑑於東協經濟體的快速發展,無論是在經濟體規模、國民所得與人口紅利相較於已開發國家都具有發展潛力;東南亞國家國協(ASEAN)高峰會更在本月22日正式簽署成立「東協共同體」,未來總人口6億2500萬、經濟總值達2.6兆美元(約84.6兆元台幣)的東協,將成為全球第7大經濟體,規模更甚於歐盟和北美,其所隱含的龐大資源與商機不容小覷。

沈軾榮接著表示,泰國分公司的成立奠基於三緯國際的戰略方向和促成泰國經濟發展的目標。在泰國推出三緯國際品牌,也可使消費者更容易取得三緯國際3D列印的相關產品。

在泰國分公司成立的記者會上,三緯國際也宣布捐贈3D列印機給泰國亞洲理工學院(AIT)以提供該所大學教育上的支援。3D列印技術將有助於該校師生在課程中,利用3D列印技術建模針對物體形狀和幾何構造進行實驗,全面激發「科技」、「技術」與「創意」的可能性,進而提升新世代的競爭力,進行在地人才的培養。

三緯國際透過一貫的設計、研發、製造、生產將3D列印技術與相關產品從專業技術人員手中普及至一般消費大眾,更透過與教育市場的密切合作與結合,不但推廣相關技術與產品至全球各地,也將3D列印知識與技術向下紮根,協助教育機構培育新一代3D列印相關人才,也藉此為台灣品牌與人才搭建了無限寬廣的國際舞台。

關鍵字: 3D列印  物聯網  三緯國際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40.9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