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TechEx:2028年3D金屬印刷市場規模將達120億美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604】

[美通社]自20世紀90年代商業化以來,金屬3D印表機如今已成為具有吸引力的原型生產解決方案。金屬印表機生產商和材料供應商有把握利用這一未滿足的需求,2028年3D金屬列印市場規模將達到120億美元。IDTechEx Research的最新市場情報報告《2018年至2028年3D金屬印刷:技術與市場分析》對該市場的快速增長進行了分析和影響評估。

IDTechEx最新研究報告預測:2028年3D金屬印刷市場規模將達到120億美元。(source:The Medical Futurist)
IDTechEx最新研究報告預測:2028年3D金屬印刷市場規模將達到120億美元。(source:The Medical Futurist)

IDTechEx Research的最新市場情報報告《2018年至2028年3D金屬印刷:技術與市場分析》對市場的快速增長進行了分析和影響評估。

按照截至2016年底的總安裝量計算,直接金屬鐳射燒結(DMLS)技術依然在印表機技術市場上處於主導地位,佔據84%的市場額度,剩餘市場額度則由其它四項主要技術分割。該報告對市場上的最新技術及它們的增長潛力進行了無炒作分析。

近幾年來,印表機銷售額呈指數增長,隨著定價較低的新技術的上市,這一趨勢有望繼續。長期來看,材料收入的增速將顯著高於印表機收入。該報告對市場增長的主要推動力和抑制因素進行了深度論述。

《2018年至2028年3D金屬列印》報告包含有關DMLS、電子束熔化(EBM)、直接能量沉積(DED)和粘合劑噴射等成熟的金屬3D印表機技術的觀點。該報告還詳細描述了每種老牌印表機的主要技術功能、適用市場、SWOT分析和主要生產商。此外,該報告避開市場炒作,直接將2017年即將發佈的新款印表機與市場上的印表機的技術規格進行比較。

IDTechEx最新報告的讀者將全面瞭解金屬3D列印技術及其應用和市場。IDTechEx對整個3D列印價值鏈上的企業進行初步、深入研究,獲得在2028年底前影響市場增長的趨勢相關主要觀點。該報告還簡單介紹了包括EOS、Concept Laser和Arcam AB等主要生產商在內的30多家企業。

關鍵字: 3D金屬印刷  IDTechEx 
相關新聞
取得乾淨能源 能量採集小兵立大功
中國市場加持  全球RFID收入達50億美元
報告:2007年非接觸式RFID應用將顯著成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8.146.2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