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投資法國3D LED新創公司Aledia 鎖定行動顯示應用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578】

法國3D LED製造商Aledia今天宣布結束其第三輪的融資,共取得3000萬歐元的資金,其中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將成為其新的投資者。

3D (Microwire) LEDs技術示意圖(source: Aledia)
3D (Microwire) LEDs技術示意圖(source: Aledia)

Aledia是一家使用基於矽晶平台氮化鎵奈米線技術的次世代3D LED開發商和製造商,其產品能在大直徑矽晶圓(200mm / 8英寸,可擴展到300mm / 12英寸)製造,且針對行動顯示應用。其LED技術能帶來更佳的節能效果,更高的亮度,同時有更具效益的生產成本。

此外,由於其產品使用矽晶技術為基礎,因此很適合用於電路整合設計。

Aledia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Giorgio Anania表示:「現今有超過30億人透過行動顯示器上網,預計未來幾年後LED顯示技術將會應用在大多數顯示器中,而3D LED技術帶來的獨特優勢將會是此世代難得一見的顯示技術改朝換代的驅動力。」

Anania指出:「這一輪融資以及與英特爾的合作,反映了這個技術的潛力,並突顯了我們的3D矽晶奈米線(nanowire-on-silicon)技術正逐漸引起行動顯示器市場和全球領先的技術投資公司的興趣。」

除英特爾投資外,Aledia的投資者還包括Braemar Energy Ventures,Demeter,Bpifrance(法國國家工業銀行)的Ecotechnologies Fund,IKEA Group,Sofinnova Partners和Supernova Invest。

關鍵字: 3d LED  Aledia 
相關新聞
Aledia取得microLED突破進展 尺寸與色彩精準度創世界紀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204.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