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因應5G開發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推出CMX500平台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428】

隨著5G技術發展日益成熟,各大電信營運商與設備製造商正緊鑼密鼓地加速相關佈局,無論是技術規範制定、專利申請、基地台建置或終端設備開發等,各家廠商無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轉時搶得先機。

羅德史瓦茲推出CMX500來因應未來5G開發時,在Sub 6GHz與毫米波的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推出CMX500來因應未來5G開發時,在Sub 6GHz與毫米波的測試需求。

因應整個行動通訊產業的腳步,已經開始往第五代行動通訊開始邁進,並且在第五代行動通訊初期所期待的應用如超大寬頻應用、NR Sub 6GHz與毫米波頻帶測試、支援20+ Gbps e2e測試應用、以及支持不同行動通訊標準。

在上述主要的5G應用範疇之下,羅德史瓦茲推出了CMX500來因應未來5G開發時,在Sub 6GHz與毫米波的測試需求,並且同時搭配了業界廣泛使用的CMWflexx平台,來完成從GSM/WCDMA/LTE/5G/WLAN/Bluetooth/V2X等各項技術的整合。在5G NR的產品設計上,亦將繼續利用CMWflexx來搭配新一代的NR模擬器,以達到LTE+ NR的5G測試。

此外,由於3GPP的5G NR將支援高達52.6GHz的頻率範圍,但初期階段的5G設計將使用6GHz以下的頻率,且預估將會著重在3.5GHz頻率。對於這些6GHz以下的載波頻率,3GPP目前討論100MHz分量載波的最大頻寬。因此,具備160MHz量測頻寬的R&S CMW100無線通訊製造測試儀就非常適合用於5G NR Sub 6GHz無線裝置在初階段的設計測試。其量測速度是大量生產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而用於28GHz和39GHz頻段的新型R&S CMP200無線通信測試儀,是專為5G NR OTA量測而設計,由IF單元和遠程無線電頭(RRH)所組成。使用者可以將RRH盡可能靠近OTA天線測試室放置,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量測過程中的電纜損耗。

關鍵字: 5G  R&S  羅德史瓦茲 
相關新聞
R&S展示藍牙通道探測信號測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88.2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