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rQana攜手R&S發佈功率放大器 進軍5G無線基礎設施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22】

隨著5G快速發展,無晶圓廠半導體供應商arQana Technologies挾架構和技術優勢,不斷改變IP組合,面臨持續發展的5G生態系統及其複雜的新挑戰,並與國際儀器領銜大廠Rohde & Schwarz合作,以一系列高效率功率放大器進入5G小型基站(Small Cell)市場。

ARQSP3337-4和ARQSP4450-4
ARQSP3337-4和ARQSP4450-4

arQana Technologies(arQana)聯手測試量測儀器大廠Rohde & Schwarz(R&S),發佈最新兩款ARQSP3337-4和ARQSP4450-4,專為5G無線基礎設施設計的小型基站功率放大器,採用GaAs技術,支持4 W高效功率DPD放大器,專為支持無線基礎設施而設計,支援5G NR FR1頻段:n48、n77、n78和n79,於輸入和輸出上完全匹配、並以簡潔的16 pin 5 × 5 mm2 LGA封裝中包覆成型。

這些功率放大器非常適合於每個天線端口的傳導功率為0.25 W的室內小型基站架構,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規格,工作頻寬超過100MHz,平均輸出功率為28dBm。在這些條件下,客戶可以預期35 dB的功率增益、高於20%的功率附加效率(PAE)和低於-50 dBc的 ACLR,並使用用於線性化的數字預失真(DPD)。

藉由R&S提供之高效能向量訊號產生器SMW200A及向量訊號分析儀FSW,其支援的高頻寬調變(2GHz)及解調(8.3GHz)提供功率放大器研發工程師最佳量測工具。

SMW200A所提供的Crest Factor Reduction功能選項,可達8.5 dB PAR;向量分析儀FSW之功能將Digital pre-distortion透過簡易設定,輕鬆完成複雜測試,加速產品研發及上市時程。

arQana Technologies的工程副總裁Henrik Anderse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R&S密切合作,並透過我們的產品及其設備展示一流的結果,R&S獨特的數位預失真(DPD)和CFR方法使我們能夠快速將我們的產品調整到客戶所需的線性度、功率、效率和目標頻寬的最佳位置。」

arQana和R&S積極致力於為目前面臨5G挑戰的小型基站和O-RAN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尤其於關鍵零件功率放大器方面。ARQSP3337-4和ARQSP4450-4功率放大器是arQana高效率4W功率放大器射頻產品線的一部分,專為4G LTE和5G NR無線基礎設施而設計,支持所有主要的3GPP頻段。

arQana表示,高效功率放大器ARQSP3337-4和ARQSP4450-4將於2022年第一季為客戶提供樣品。

關鍵字: 5G  arQana  R&S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64.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