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5G解決方案 助青島海信通信加速研發5G裝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53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致力於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該公司日前宣布青島海信通信公司(Qingdao Hisense Communication)採用是德科技5G測試平台,來驗證5G產品設計效能,以加速推出各種5G產品,包括5G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行動裝置。

青島海信通信的總部設在中國,專門生產消費性電子和家電產品。該公司選擇使用是德科技解決方案,來加速推出價格親民的5G產品。青島海信通信是最近一家為了掌握5G市場先機,而與是德科技建立合作關係的5G裝置廠商。根據Allied Research進行的調查,5G技術的全球市場規模,預計將於2026年達到6,679億美元。

是德科技5G裝置測試解決方案結合通用的軟硬體平台,可協助青島海信通信全面驗證5G裝置在sub-6Ghz頻段的射頻效能,包括對非獨立(NSA)和獨立(SA)模式進行測試。

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驗證功能,不僅可滿足初期以非獨立模式為主的測試需求,以推動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應用的部署,同時還可支援網路轉型所需的獨立模式測試。5G NR SA模式採用 5G Core(5GC)來支援極端重視超低延遲的物聯網(IoT)使用案例。

青島海信通信硬體研發部門技術總監Chengjie SONG表示:「有了是德科技這樣強大的合作夥伴,我們才能夠挑戰創新的極限、加速達成策略目標,進而推出設計精密和製作精良的產品。藉由遵循嚴謹的測試流程,我們得以貫徹使命,打造出超越終端使用者期待的優質產品。」

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已廣為全球行動通訊業者、測試實驗室以及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組成的生態系統所採用,可支援 3GPP 核可的所有頻段以及5G NR最新標準,並且大幅簡化整個驗證流程。

是德科技資深總監Cao Peng表示:「很高興我們的5G測試解決方案,獲得青島海信通信公司的青睞,以協助他們實現產品創新,進而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

截至目前為止,青島海信通信公司是全球80家已發表5G裝置的廠商之一,為2020年5G技術的商用部署提供助力。GSM Association預測,到2025年,中國行動通訊市場將擁有4.6億個5G用戶,相當於中國總網路用戶數的28%。

關鍵字: 5G  是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44.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