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全新5G虛擬路測工具 助裝置製造商驗證終端使用者體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9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了5G虛擬路測(VDT)工具套件,以協助5G裝置製造商、行動通訊業者和晶片製造商,在模擬各種真實行動情境的實驗室環境中,自動驗證終端使用者的體驗。

是德全新的5G虛擬路測工具可使用基於真實資料的測試案例,自動執行裝置效能驗證
是德全新的5G虛擬路測工具可使用基於真實資料的測試案例,自動執行裝置效能驗證

該5G VDT工具套件結合是德科技的通道和網路模擬功能,以及資料收集、記錄和腳本編寫工具,可提供業界首見的真實測試環境,以協助業者在各種網路信令和無線通道條件下,有效驗證5G裝置效能。利用Keysight 5G VDT工具套件,5G 裝置製造商生態系統可在各種真實行動情境下,分析部署於非獨立(NSA)或獨立(SA)網路中之5G NR裝置的效能。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使得我們能夠信守對客戶的承諾,亦即利用我們的技術和應用軟體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高價值的端對端測試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改善5G NR裝置的效能可視度,讓行動通訊業者能夠透過高效能5G裝置,提供全方位的先進5G服務。」

5G VDT工具套件為是德科技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的要件。它利用Keysight 5G PROPSIM通道模擬器、UXM 5G無線平台和Nemo現場量測解決方案,在整個協定堆疊中進行5G設計驗證、相符性測試和電信業者驗收測試。許多無線設備製造商和行動通訊業者紛紛使用是德科技的虛擬路測解決方案,自動對行動裝置進行標竿測試,並且在實驗室環境中重現特定的現場問題。

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在軟體環境中整合了自動化功能,方便使用者以簡化的流程,在3GPP指定頻段中進行裝置測試和5G NR標準相符性驗證。

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的優點

.可立即存取現成的測試案例,以便驗證 5G 裝置在極具挑戰性的情境中的效能(例如在擁擠的城市中,或是在具有極端無線通道、傳播、移動條件的高速列車中)。

.利用在現場擷取到的資料來建立客製的測試案例,並進行完整而深入的效能分析。

.利用先進的空間通道模型,在整個工作流程中自動執行可重複的測試和進階故障排除,以便在可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中,靈活且經濟有效地進行 5G 裝置路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23.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