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提2018五大科技挑戰 機器學習為挑戰之首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800】

NI 發表 2018 年 NI 趨勢觀察報告,深入剖析各項科技進展,這些科技正高速推動我們的未來向前邁進;同時,展望 2018 年,報告也指出工程師將面臨的最大工程挑戰。

今年的NIDays,NI也順勢發表了趨勢觀察報告,並提出2018五大技術挑戰。
今年的NIDays,NI也順勢發表了趨勢觀察報告,並提出2018五大技術挑戰。

NI 企業行銷副總 Shelley Gretlein 表示,21 世紀的客戶要求高品質裝置、更快的測試時間、更穩定的網路連線,以及近乎即時的運算能力,讓企業能持續向前進步。根據這份趨勢觀察報告,NI列出了五大趨勢重點,包括:機器學習、5G、工業物聯網、電動車與摩爾定律的修正等。

機器學習讓資料開始發揮實際效用 – 智慧型系統建立資料,也依賴資料;然而,前所未見的龐大資料量,卻為 Big Analog Data 帶來更嚴峻的挑戰。

5G 即將顛覆測試程序 – 5G 創新將突破設計限制,不斷向前邁進。 在商業化週期中,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然而,5G 技術需仰賴不同於以往的無線測試技術。

工業物聯網 – 運用工業物聯網 (IIoT) 技術的智慧型與連網「物件」已蔚為風行,雖然這些物件有助於提高效能與降低成本,如何妥善管理這些分散式系統,卻成為備受忽視的一大挑戰。

電氣化效應 – 電動車趨勢大行其道,帶領全球汽車業自內燃引擎與混合動力車輛,邁向全電子化的傳動系統。然而日益複雜的汽車設計,也帶來了包括對於支援基礎架構的嶄新需求。

打破摩爾定律的緊箍咒 – 儘管摩爾定律已歷經多次微幅修正,許多人更斷言該定律早已過時;但綜觀過去數十年,持續不斷的創新步伐,卻始終呼應著此一理論。 但現在,已誕生逾半世紀的摩爾定律,如今將再度面臨過時與否的挑戰。摩爾定律遭受挑戰,也正影響著半導體市場的未來。

關鍵字: 5G  機器學習  物聯網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5.30.2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