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擴充測試設備庫存 益萊儲為5G商業部署測試提供保障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93】

全球測試和測量設備管理公司Electro Rent(益萊儲)宣佈,繼續增加5G測試設備的投資3000萬美元,以過去一年3倍的投資擴充其整個5G測試設備庫存,以滿足設備製造商和移動網路運營商不斷增長的需求。

5G新標準相對於其前身的三個關鍵優勢:更快的速率、更低的時延、更廣的連接。這些特點都在擴大5G的適用性,從而為製造商打開新的市場機會。例如汽車製造商期待5G可以使車輛之間的通信具有足夠低的延遲,使自動駕駛車輛能夠協同管理交通。

近期內,手機和基站設備製造商正專註於生產為商用5G網路服務部署所需的設備。市場分析機構Gartner表示,「5G網路正從試驗階段轉向商業部署階段。目前,美國和韓國都有運營網路,可以更好地瞭解運營商如何為5G服務構建和收費。」今年早些時候,英國還推出了商用5G網路。Gartner預測,「隨著5G手機的推出以及5G基站出貨量的增加,5G將帶來極大的價格溢價。」

對於投資5G的移動網路運營商而言,服務質量和體驗質量至關重要。有效的測試對於優化信號質量,網路吞吐量和擴大客戶群並實現投資回報的能力至關重要。測試對於確保用戶設備和網路基礎設施之間的互操作性也很重要。為了跟上不斷變化的技術和不斷發展的標準,網路運營商和設備製造商需要快速,靈活地訪問最新的測試和測量設備。

益萊儲提供行業領先的5G測試設備,其中包括Keysight N9040B UXA信號分析儀,頻率範圍為2Hz至50GHz,可提供多種配置,以適應5G驗證工作的不同方面;還包括R&S FSW信號和頻譜分析儀,用於表徵寬帶組件和通信系統。

5G帶來機遇的同時也伴隨著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及不斷演進的標準和技術復雜性帶來的風險。益萊儲可以幫助測試設備用戶降低這些風險,確保他們能夠靈活地訪問測試設備,以便現在就驗證他們的設計,並決定長期需要什麼樣的設備。

益萊儲擁有訓練有素的專家,可以幫助客戶訪問符合其精確需求的設備,並就是否租賃或購買提供建議。選擇租賃的客戶可以快速靈活地訪問最新的測試技術,並獲得持續的技術支持,免費維修和校準。選擇購買的客戶,可以藉助益萊儲在採購新的或經過認證的二手設備方面的經驗,以及一系列金融解決方案,來實現所需的測試資產定製化管理。

關鍵字: 5G  益萊儲 
相關新聞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52.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