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與安馳科技將於12/2舉辦品牌博覽會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158】

ADI與安馳科技等代理商,將聯手於12月2日下午1點到5點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覽會,本次博覽會將以Sensor Edge、Insight Edge、Cyber Edge以及Power等四大主題向合作夥伴進行現場演示。

ADI與安馳科技等代理商將聯手於12月2日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覽會。
ADI與安馳科技等代理商將聯手於12月2日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覽會。

2022「Intelligent Edge」品牌博覽會

時間:12/2(FRI) 13:00 – 17:00

地點:維多麗亞酒店1F宴會廳(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Nx59gz

四大主題簡介

[A]Sensor Edge:以環境感測/精密控制為主軸的優異成果

「震動環境監測系統 - Vibration Monitoring Ecosystrem」以及「精密馬達控制系統 Trinamic’s(Silent Step Stick)」為展示主軸。震動環境監測部分採用ADI高精度MEMS加速度計可以應用於狀態監測(CBM)、健康監控(VSM)和物聯網無線感測器等應用提供解決方案;精密馬達控制系統則使用ADI-TRINAMIC 多項專利技術,在單一晶片中同時整合了運動控制器,以及驅動電路。實現系統的微小化,並節省設計複雜度,及超低功耗應用於儀器,設備,醫療等應用,均能帶來諸多的好處。

[B]Insight Edge:能源供應與資料擷取的卓越技術

「六位半數位精密電壓測量方案 – 6.5 Digits Voltages Meter for High Precision Measurement」為可攜帶 式的DVM,也就是只有擷取DMM的電壓量測模式,對於生產測試的量測和用於系統的整合,可以有效降低研發人員的系統設計難度。

「音訊震動資料擷取品質控制方案 -Qual DAQ Card + Audio/ Vibration」ADI 摒除過去負責的感測器與擷取系統,進而開發此高精度24Bit及高速256KSPS,4通道IEPE介面同步取樣資料擷取器解決方案。簡化測試設備開發流程,並可達到自動化高精度多通道量測。

[C]Cyber Edge:ADI 領航數位與微型控制器的未來發展

「AI 深度神經網絡加速器- AI MCU (MAX78000 Series)」為展示主體MAX78000 是一款新型人工智慧微控制器,能使神經網路以超低功耗的方式執行,加速器使電池供電效率,實現高效的系統控制。

「超低功耗微型控制器 – Ultra-low Power MCU」ADI將控制器、功率元件與被動元件整合為單一模組,提高單位面積的功率密度,同時輕鬆地解決電源轉換器空間與EMI的問題。

「T1L 工業乙太網路應用方案 - T1L Industry Ethernet Application」由於工業4.0的實施,藉由分析軟體的大數據獲利,改變工業操作等。ADI開發10BASE-T1L 是基於IEEE 802.3cgTM-2019協議的網路實體層規範,提高生產力和效率,減少智慧互聯工廠計畫外停機,能源浪費。

「資料加密技術於無線震動監測平台應用– Data Security used on the Wireless CbM Secure Chip Static Demo」使用ADI Security Solution,以業內獨佔的ChipDNA技術、SHA-2 to SHA-3的對稱算法,ECC的非對證算法,集成了IEEE標準的ECDSA及ECDH的橢圓安全認證演算法,提供不同的數據傳輸加密,系統認證,原廠認證、保護IP等不同的安全性解決方案。

[D]Power

電源模擬系統 ,透過ADI的訊號鏈電源硬體評估平台(SCP)和配套軟體工具,能讓工程師以簡單、直覺的方式為其訊號鏈系統設計電源。同時,近年來 IoT物聯網以及智慧家電的蓬勃發展,許多家用及穿戴式裝置,為了要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需要高效能 / 長效電池的產品,因此而有了專為IoT應用設計的DARWIN系列MCU,能協助輕鬆開發功能更強、更省電、更輕巧的攜帶式電子產品。

關鍵字: Intelligent Edge  Sensor Edge  Insight Edge  Cyber Edge  Power  ADI(美商亞德諾安馳科技 
相關新聞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7.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