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紀為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374】

AnyMind Group 宣布任命西山明紀(Akinori Nishiyama)為集團人力資源總監(CHRO)。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紀為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協助推動人才培訓、員工互動,並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人力資源架構。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紀為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協助推動人才培訓、員工互動,並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人力資源架構。

西山明紀將領導AnyMind Group的人力資源規劃– 包括發展、建立及統一整個集團的人力資源政策。他同時會負責集團整體的人才培圳、員工互動等相關業務,以期望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人力資源架構。

AnyMind Group由兩位創辦人在2016年4月成立,目前已在九個地區設立了十個辦公室,員工人數逾273人,並計劃在2018年底擴增規模至400人。

西山明紀表示:「AnyMind Group兩位創辦人都視員工為集團發展最重要的資產,我同樣認同這個理念。同時,未來將會遵循三大發展原則:第一,我們將為整個集團建立一個健全的人力資源政策及架構。接著,為表現優秀的員工提供順暢的升遷管道,並進一步協助AnyMind Group創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工作環境和企業形象。」

在加入AnyMind Group之前,西山曾任職於日本廣告平台公司MicroAd, Inc.及MicroAd Plus, Inc.的行政總裁,並在日本網路廣告代理公司CyberAgent擔任主管職。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Kosuke Sogo)表示:「在從AdAsia Holdings過渡至AnyMind Group的過程中,員工一直是我們持續成長的重點。西山過去的經驗不僅說明了以人為本的經營策略將有助企業發展,我也相信他將是領導集團核心部門的最佳人選。

關鍵字: AnyMind Group 
相關新聞
AnyMind Group委任戰略總監及財務總監
AdAsia Holdings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 採用新組織架構及商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20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