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在台舉辦首場線上黑客松 鼓勵提出科技創新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94】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推出台灣首場線上黑客松──Hack for Good,鼓勵開發者透過最新科技開發創新的技術方案以因應現今全球疫情。Hack for Good是AWS 2020年度黑客松活動,今年以線上形式舉辦。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獨立開發者、新創團隊,只要對於活用開放資料開發創新服務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參賽者只需提交一段簡短的影片及文字敘述,展示其想法和解決方案。

本次黑客松圍繞6大主題,分別為遠距溝通、醫療科技、物流電商、居家娛樂、企業數位化及生產自動化,若參賽者有其他創意主題方案,也歡迎提交。參賽者需於5月22日前將解決方案及展示影片上傳至活動官網完成報名。

在提交方案期間,AWS 將提供一系列技術資源幫助和支持參賽者。AWS架構師團隊以及AWS Hero將舉辦線上對談,並組成技術導師群提供參賽者架構諮詢時間,共同探討如何從0到1打造MVP的實戰經驗。所有參賽隊伍在報名成功後,將收到AWS架構師或技術培訓團隊聯絡資訊,可自主發起架構設計諮詢需求。AWS亦將提供給前30名報名隊伍統一時間點開放4小時的限時開發環境。

數閒AWS Partner Network (APN) 合作夥伴也會一同加入並支持此次線上黑客松活動,所有參與者將能受益於APN合作夥伴所開放的數據、開發工具和對黑客松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

由AWS及APN合作夥伴代表所組成評審團,將於6月5日公布前10組參賽者或隊伍進入決賽,這10組隊伍最終成果預計將在7月10日舉辦的線上AWS台北高峰會首度公開。最終選拔出的前5組獲勝隊伍可獲得總計價值高達8,500美金的AWS積分、Amazon Echo,及由APN合作夥伴所贊助的商務方案。進入決賽的10組團隊或個人也都將獲得優先推薦進駐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JIC)的資格,從而進一步透過AWS雲端服務、技術培訓和業務支持,加速落實其創意方案及業務推廣。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竭力為機構和客戶提供支援,幫助他們渡過現今所面臨的挑戰。我們也力求賦能社會各界力量,以尋找應對這場疫情的各類解決方案。此次將一年一度的AWS台灣黑客松轉移至線上舉辦,希望在保護參賽者們健康與安全的同時,也讓他們能夠不受地點限制,藉由雲端科技不斷創新。我們期待與APN合作夥伴們及AWS本地社群一起,整合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的資源,協助這些建構者將他們的創意轉化為有助社會長遠發展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162.1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