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為Android設備提供全方位安全防護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719】

Sophos公司發表新的Android 行動平台安全和設備管理功能。這些部署簡單但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能為任何規模的企業帶來行動安全保護。現在 IT 專業人員可以讓員工完全善用 Android 平台的功能,但不會讓機密資料處於風險之中。

根據尼爾森最新研究,現在行動使用者每月使用行動裝置的時間,比使用筆記型電腦多出 30 個小時,網路犯罪份子也注意到了這一點。SophosLabs從2014年開始至今發現超過1百萬個新的Android惡意軟體和潛在的不受歡迎應用程式(PUA)。Android 惡意軟體在過去兩年暴增18倍,是成長最為快速的攻擊管道。在今年售出的約200萬台行動電話和平板電腦中,85%是Android裝置,而這些裝置上75%的應用程式都無法通過基本的安全測試。今日的企業紛紛混合使用公司和員工自有裝置,以便隨時隨地進行業務,因此顯然需要更全方位的作法來達成行動安全,這也是Sophos投入研發資源的重點。

Sophos Cloud現在已經支援Android平台,可利用集中式的託管主控台管理桌上型電腦和行動裝置。其採用更簡單的使用者中心作法,能透過如遠端鎖定、遠端抹除、密碼重置、竊盜防護、Wi-Fi設定和Microsoft Exchange設定協助等功能,確保企業資訊安全無虞。

Sophos Mobile Security則可以為Android平台提供強大的新防毒引擎和網站保護技術。這個強大的引擎不會降低裝置效能或犧牲電池續航力,即可提供全方位的惡意軟體防護。事實上,Sophos在最近進行的 AV-Test 中達成100%的Android惡意軟體偵測率。

此外,Sophos在企業行動管理方面能夠提供內建防毒和網頁過濾功能而無須仰賴第三方軟體。此外,只有 Sophos能提供集中式管理的雲端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可相容於Windows、Mac、iOS和Android平台─可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簡單且完整的安全。Sophos同時發表新的Android版Sophos Anti-Malware SDK,搭配Sophos核心防毒引擎。藉此,電信供應商、行動電信業者和其他 IT 廠商可以將Android防惡意軟體技術整合到自有的行動產品組合中。

隨著經由行動裝置進入企業網路的病毒和惡意軟體樣本繼續增加,部署Android管理和安全技術非常重要,以確保機密的企業資料不會落入他人之手。

紐約社區醫院FF Thompson Hospital網路工程師Josh Moore表示:「Sophos行動安全技術協助我們確保安全,避免資料外洩和其他意料之外的支出,而且不會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我們同時從Sophos獲得了保護和所需功能。」

美國 Northcentral University IT安全管理經理David Bridgman表示:「Sophos提升了我們對各種行動裝置的控制能力,包含已經部署的Android裝置。這個新版本最明顯的優點─除了新增的功能外─就是完全不會改變使用者的操作方式。」

Sophos終端使用者保護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超過一半的行動應用程式都無法通過基本安全標準的檢驗,而這個令人注意的數字還在繼續上升。雖然風險每天繼續增加,這個完整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能夠協助企業確保機密資料不會落入他人之手。(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Android  Sophos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適用於你我的GPT:在網路防禦中使用AI語言處理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4.233.1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