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ThingWorx、Axeda 贏得2014物聯網大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138】

PTC公司於第四屆Postscapes舉辦物聯網 年度大獎中榮獲近三分之一的所有獎項,包括年度最佳CEO獎、最佳應用平台獎(ThingWorx應用平台)、最佳夥伴與企業生態促進獎、最佳併購獎(ThingWorx 與 Axeda)、最值得關注企業(ThingWorx)、與年度物聯網活動獎(LiveWorx);下一場活動將於2015年5月5-7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這些獎項肯定了 PTC與其最近兩項併購ThingWorx與Axeda,亦彰顯了PTC能夠協助客戶掌握物聯網商機、實現物聯網價值的強大能力。

/news/2015/02/06/1537225480S.png

PTC 總裁暨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這些獎項無疑是對PTC在物聯網整體策略的認可,從思維領導、營運架構、技術、合作夥伴、活動到企業併購,PTC 致力為客戶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與工具,協助企業實現連網產品,創造應用程式,幫助公司與客戶在新時代市場中蓬勃成長。這些獎項證實了我們的市場洞察力、領導地位與產品實力。」

Postscapes 物聯網大獎每年會表揚對發展物聯網的年度最佳專案、企業與創新理念。Postscapes 創辦人 Trevor Harwood 表示:「年度物聯網大獎的設立,主旨在於發掘幕後推動物聯網產業的業界廠商並予以表揚。PTC 有許多令人驚豔的策略,透過投票結果也清楚反映出這事實,成為智慧連網產品與服務的領導者。我們期待並密切關注PTC未來幾年的公司發展。」

以下獎項為PTC在2014 Postscapes物聯網大獎中贏得獎項:

(1)年度最佳CEO:表現優異的企業是仰賴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但一位有遠見的領導人則能引領公司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Jim Heppelmann為PTC規劃願景與策略,幫助PTC在物聯網世代的持續保持領導地位。從企業併購案、產品技術與執筆物聯網文章,Jim Heppelmann 不斷展現其領導風範。

(2)技術推動者-最佳應用平台及工具:設計巧妙的技術就像魔術一樣,在奪目光環的背後隱藏了許多努力與創意。技術推動者獎肯定其創新要素,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地開發新的物聯網產品與服務。ThingWorx應用程式平台榮獲此獎,此應用平台能協助企業建構與部署物聯網應用和橫跨產業的連網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智慧農業與智慧運輸等物聯網應用。

(3)年度合作夥伴與企業生態促進獎:物聯網像交織緊密的大網,將各項產品與服務以組織的方式相互搭配運作,不再只是四散的獨立型產品。合作夥伴與企業生態促進項的得獎者,運用產業連結將合作關係升級到彼此交互合作的企業關係。PTC 提供的技術不但能協助公司轉型,更徹底改變開發、操作及維修產品的方式。PTC 解決方案賦予製造商在智慧連網世界中取得產品與服務的優勢。

(4)年度最佳併購獎:對任何發展中的產業而言,併購都是無可避免;今年物聯網更展開如火如荼大規模的併購,這獎項頒發給 2014 最有遠見與智慧的交易案。PTC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快速擴展,併購了 ThingWorx 與 Axeda,引領物聯網,協助製造商掌握智慧連網世界帶來的商機。

(5)最值得關注企業獎:無論是在物聯網打滾多年或剛起步的公司,有些企業得到不少超乎預期的關注。最值得關注企業獎表揚了讓我們引頸期盼並好奇其創新產品的團隊。ThingWorx 是 PTC 旗下子公司,第一個專門設計、建構與執行連網世界的應用程式平台。從智慧酪農、智慧交通到智慧農業,應用範圍已超乎預期。

(6)年度物聯網活動獎:創新物聯網技術和應用先進者們透過研討會、博覽會與座談會齊聚一堂。對物聯網發展有舉足輕重的影響的活動聚會將授予年度物聯網活動獎。LiveWorx將於2015年 5 月5-7日在美國麻洲波士頓舉辦的大型產業活動。本次研討會將充滿以客戶為焦點的商業與技術應用,並替與會者提供寶貴交流溝通平台,共同攜手締造物聯網未來。

關鍵字: 物聯網  智慧城市  智慧農業  智慧運輸  PTC  ThingWorx  Axeda  Postscapes 
相關新聞
東元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打造永續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南臺科大USR藏碳蘊漁社會實踐展現學習成果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7.199.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