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環隆電氣採用海博龍產品增強企業管理機制
 

【CTIMES/SmartAuto 鍾榮峯 報導】   2006年08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047】

企業績效管理軟體供應商海博龍(Hyperion)今日宣佈環隆電氣採用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產品,協助管理者能即時掌握資訊,做出最有利經營的決策。

環隆電氣(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從本土傳統產業發展至跨國電子資訊產業,在世界各地皆有設立廠房或分駐點,因此環電在訂單分析系統的建置上,面臨多種困境;此外報表需求量大,原本使用的報表系統因為報表製作困難、產出報表效能差,無法滿足使用者需求,衍生出許多成本耗費的問題。為了有效降低IT部門在這方面所投入額外的人力與時間,環電透過Hyperion經銷商聚碩科技的評估規劃後,選用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以代替其原有的報表系統,加強其企業績效管理機制以提升市場競爭力。

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是可支援Web的整合性業績提升支援解決方案,主要以Hyperion Intelligence為中樞。由於與各種資料庫或ERP之類的既有系統有極高的相容性,此系統符合環隆電氣對於分析性報表及一般常用性報表的需求,且系統操作介面簡易,可將報表製作的工作由報表需求者直接進入設計,減低MIS人員在製作報表的負擔。跨國的管理問題,Hyperion產品亦能協助環隆電氣輕鬆達到管理目的。

環電資訊服務總處副總經理朱曙華表示,透過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可ㄧ目了然各個部門是否達到應有績效及檢視問題所在,並能即時下達正確的決策。環電在系統導入三個月後,已有顯而易見的效益。

在評估導入期間,環電為了測試系統的穩定性,效能及操作簡易度,事先透過Hyperion合作夥伴聚碩科技所提供的Consultant Training課程,先行熟悉了解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聚碩科技主動從企業客戶的角度來規劃整體網路架構,建立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間完善的合作機制,因而有效評估環隆電氣的需求,協助環隆電氣能在導入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的短期時間內,即達到降低成本的目標。

Hyperion台灣總經理葉美如表示,造就客戶成功是Hyperion做每一個決策的重心。Hyperion最重視與合作夥伴間的緊密配合,協助環隆電氣將策略想法轉變為具體的計畫,更是Hyperion與聚碩科技合作,共同協助企業客戶提昇績效管理的另一個成功案例。

聚碩科技自代理Hyperion商業智慧軟體以來,致力於協助企業邁向效能及運作流程的提升。目前Hyperion商業智慧平台,已成功地在台灣協助上百家企業建置導入。

關鍵字: Business Intelligence  Hyperion  朱曙華  葉美如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相關新聞
BO擴充商業智慧平台方案  提出全球營運策略
調查顯示未來5年企業應用Linux將近50%
微軟在台強力推廣企業應用Vista與Office 2007
BO與鼎新加強合作  全面擴展中國ERP市場
Business Objects與IBM成立全球性策略聯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5.47.2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