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reCES]規模又創新高的2013 CES展
共3000個以上公司展出最新產品

【CTIMES/SmartAuto 秦瑞芳 報導】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73】

來自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簡稱)CEA 協會的消息,2013 CES展攤位的總面積又創新高了,總共達187萬平方英呎,比2012年多3.8萬平方英呎,再次證明CES消費性電子展示全世界最大的電子展。這此展期從2013年1月8日到11日,同樣在拉斯維加斯商務展示中心,這可是地球表面面積最大的平面人造建築物。

/news/2012/12/17/1731242880.jpg

CEA協會的CEO Gary Shapiro指出:2013 CES展不僅面積最大,更多富創意的發明,2013的CES的展出內容更是從雲端服務、數位健康管理、各類消費電子,重要的是更多的新發明都會在CES首次展出。

這次展出超過3000個廠商,由於車聯網的發展,更是首度有八大車廠參展。展區特設iLounge專區,共有440家聯合展出,給您電子產品結合生活化的展出。延伸在Eureka Park的TechZone展區,共有140個參展廠商,其中有關健康與健身管理的科技超過1/4家,帶給您科技發明如何有助明日的健康管理。

超過20,000件的新產品將在2013 CES展出,當然4K(UHD)相關產品的展示,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其中三星已經宣布將展出110吋UHD電視。

超過300場與800個主講者的座談會與演講,相信能滿足電子行業各個面相的需求。主場將由Qualcomm、Panasonic、Samsung and Verizon的高層揭開精采的序幕。相信2013 CES精采可期,想知電子產業的趨勢,不可錯過。

CES期間的食衣住行

過去有許多台灣廠商反應,不管是去參展或是參觀,在拉斯維加斯的食衣住行是蠻麻煩的事,有些人一連幾天全部吃下塌飯店的buffet,吃到後來聞到味道就想吐。其實隨著電車的開通,您可以活動範圍可不只一家賭場飯店,每家賭場飯店的buffet都各有特色,在這裡特別推薦RIO賭場飯店的buffet絕對值得嘗試,光是菜色就夠壯觀了。如果你口袋夠深,Las Vegas有多家米其林三星餐館與頂級牛排館絕對讓您嘗到天堂般的美味。

想念中國菜,搭個計程車到大華超市(Ranch Market)所在商場,有眾多的中國餐館可選擇,吃完別忘了逛逛大華超市,買個台灣吃不到的水果嘗嘗,出差工作要認真,也不要虧待了自己。

Las Vegas沙漠氣候,到中午的時候可以熱到38度,讓您中暑,晚上可零下好幾度,偶爾還能遇到下雪,加上不同空間放暖氣的程度又不一,所以洋蔥式穿衣法就顯得非常重要,絕對要兼顧熱時能透氣,冷時保暖。

如果您打算去看CES展,到現在還沒訂旅館,那手腳可要快了。基本上CES展期間房價漲個三倍是正常的,也就是不算高級的飯店400美金一晚可別嚇壞,高級一點的七、八百也是正常。其實Las Vegas從飯店到汽車旅館非常多,治安也還算好,是不怕找不到地方住,只是如果你不是老鳥,還是住Strip區的賭場飯店方便些。

記得去看CES展時,除非你已預定了車位,否則千萬不要開車去,離會場約十分鐘腳程以內停車場,不僅一位難求,有時可以叫價近百美金,絕對會讓你搥心肝。價錢合理的,你大概要準備練30分鐘腳力到會場。總之,盡量利用電車,去時搭計程車還容易,下午4點半以後回來,可能計程車排隊2個小時都等不到,這點要注意。

為何要叮嚀這些不大不小的事,就是希望不管是去參展或是看展的朋友,都能工作的盡興,出差的愉快,所以特提供一些經驗談囉!

關鍵字: CEA 
相關新聞
CEA、Soitec、GF和ST聯合制定下一代FD-SOI技術發展規劃
CES 2016擴大舉行 VR迎來5倍成長機會
CES ASIA上海首展 《數位命運》現身
CES Asia上海登場 激發亞洲創新力量
2015 CES六大亮點 搶先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84.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