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ES]從小到大 群創全系列顯示產品一次亮相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1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06】

台灣面板大廠群創在CES大秀顯示技術。除了65吋高色飽廣色域面板之外,還推出行動裝置用的TOD面板。希望一舉佔領從小尺寸到大尺寸的所有使用者目光。

CES展已熱鬧開幕,顯示當然也是本屆展會的重頭戲之一。台灣群創光電也在CES展出全系列產品,引人目光。
CES展已熱鬧開幕,顯示當然也是本屆展會的重頭戲之一。台灣群創光電也在CES展出全系列產品,引人目光。

群創的高色飽高動態畫質3D電視面板是針對高階電視應用而打造,強調其65吋的4K2K畫質,具備高色飽高動態特色,並具備3D功能。可同時呈現高解析度、高色飽、高動畫品質的3D電視畫質。

群創還導入100%高色飽的NTSC技術,並提供整合性IC設計,讓傳統高色飽高成本,以及動態畫面不連續等問題一次解決。

40吋產品則有群創的InnoModule FHD面板,透過美化的前框及背板塑件設計,不僅外觀更亮眼,也可降低品牌廠及系統廠供應鍊的管理成本。由於產品材料簡化,客戶可提高其成本優勢。

另外,為了滿足高畫質液晶顯示器結合觸控功能的需求,群創也開發了28吋UHD整合式InnoTouch面板,可改善觸控面板貼合良率差的問題。

至於TOD面板,是針對高階內嵌式行動裝置的觸控應用而開發的技術,目前已成功應用於許多不同款式的高解析、輕薄款智慧手機上,尺寸可從4吋到7吋。從觸控面板與保護玻璃貼合技術,群創都已具備從設計到生產的能力。

關鍵字: CES2014 
相關新聞
Nvidia導入超級運算 進軍汽車市場
北歐半導體:穿戴式雖熱 成熟時機未到
中國面板廠崛起 4K電視價格持續下降
[CES]英特爾RealSense將3D推向你我生活
[CES] 3D列印一步步走入家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13.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