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攜手運算夥伴 為 PC打造產業動能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87】

高通技術公司強調在推動PC產業過渡至以Arm為基礎的運算架構的進程中,獲得的生態系夥伴的廣泛支援。高通的Snapdragon運算平台產品組合已驅動多家PC廠商的多款創新裝置,為超過200家正在測試或部署Windows on Snapdragon和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的企業客戶帶來出色的連網能力、AI加速體驗和強大的安全性。

Snapdragon運算平台藉由快如閃電且安全的5G和Wi-Fi 6連線、先進的AI功能、增強的攝影和音訊功能、企業級的安全性,讓客戶為其PC使用者在輕薄外型、無風扇的PC上,實現效能和效率。

高通總裁暨執行長Cristiano Amon表示:「以Arm為基礎的現代化架構是PC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Snapdragon運算平台將持續引領和定義生產力、教育和連網娛樂的未來。我們在此領域的早期投入、與微軟的持續合作,以及近期對NUVIA的收購,使高通技術公司在推動此產業全面轉型上獨具優勢。」

‧微軟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長Panos Panay表示:「微軟和高通技術公司擁有共同願景,我們希望結合智慧型手機的最佳特性以及人們期待在Windows PC上獲得的強大效能和效率,打造更加行動連結的體驗。展望未來,我們很高興在Windows on Arm PC上延續與高通的精彩合作,打造創新產品和體驗,以支援廣大使用者。」

‧宏碁資訊產品事業筆記型產品事業總處長林恭正表示:「搭載Snapdragon運計算平台的Windows裝置,讓宏碁能夠在外型超薄、可翻轉使用的筆記型電腦上,提供長達多天的電池續航力和簡單易用的應用體驗。利用高通技術公司以Arm為基礎的先進Snapdragon運算平台,我們能夠在筆記型電腦中提供更多專業使用者所需的業界最佳Windows 11體驗。」

‧華碩商用電腦事業部總經理周慶華表示:「現在的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期望透過超清晰影像品質、先進的AI特性和強大效能來提供沉浸式娛樂體驗。高通技術公司貫徹其行動DNA,透過以Arm為基礎打造的強大Snapdragon運算平台產品組合持續推動Windows PC產業轉型,我們很高興採用Snapdragon 運算平台以支援高效能、連網的先進筆記型電腦。」

‧惠普技術主管暨個人資訊系統、客戶體驗與產品策略全球負責人Mike Nash表示:「客戶需要能夠為學習、合作和創作提供絕佳體驗的裝置。在惠普,我們對於先進Arm架構帶來的的能源效率機會倍感興奮,這將支援輕巧的的無風扇裝置實現突破性的體驗。我們期待透過與高通及生態系的持續合作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這樣的體驗。」

‧聯想智慧裝置業務集團總裁Luca Rossi表示:「作為推出全球首款搭載Snapdragon 8cx 5G運算平台的5G PC創新者,聯想很高興能與高通技術公司保持密切合作。我們正共同為所有使用者打造全新以Arm為基礎的Windows on Snapdragon裝置。隨著搭載強大Snapdragon運算平台的產品組合不斷成長,我們期待拓展人們對筆記型電腦功能的認知界限,在下一代混合現實中創造行動運算大未來。」

關鍵字: CPU  HPC  Qualcomm(高通
相關新聞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5.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