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創意電與proteanTecs合作 實現裸片對裸片高速互連監控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29】

以色列公司 proteanTecs 宣布與創意電子(GUC)在一份新的白皮書中分享合作成果。創意電子和 proteanTecs 的合作開始於高頻寬記憶體(HBM)介面的可靠性監控,並繼續使用創意電子第二代 GLink 介面( GLink 2.0)合作。GLink 是高頻寬裸片對裸片(die-to-die;D2D)平行介面,具有先進的性能,包括低延遲和效率。 proteanTecs 的互連監控解決方案整合到 GLink 測試晶片中,提供增強的測試和表徵PHY的可見度,並通過現場性能和可靠性監控增強終端產品。

創意電子在GLink晶片中內建 proteanTecs裸片對裸片 (D2D)互連監控。(source:GUC)
創意電子在GLink晶片中內建 proteanTecs裸片對裸片 (D2D)互連監控。(source:GUC)

創意電子技術長 Igor Elkanovich 表示:「proteanTecs 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高頻寬 D2D 介面全面能見度的公司。」 「他們的高解析度互連監控解決方案提供具有 100% 通道和引腳覆蓋的參數通道分級,為我們提供關鍵見解,從而加速和增強我們的裝置測試和特徵,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產品的生命週期監控。」

proteanTecs 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 Evelyn Landman 表示:「GUC 的 2.5D/3D 先進封裝技術在解決半導體產業「超越摩爾」和異構整合的發展上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期待在創意電子的D2D介面解決方案系列上繼續合作,以支援不斷擴大的先進封裝生態系統。」

矽(Silicon)結果和關鍵發現目前已在新的白皮書提供,並將在技術簡報和網路研討會中分享。

‧ 「GUC GLink 測試晶片採用晶圓內監控和深度數據分析,用於高頻寬的裸片對裸片特性」白皮書已提供參閱。

‧ 「GUC 的 GLink 案例研究:針對異構包裝的性能和可靠性監測,結合深度數據與機器學習演算法」將在後續業界活動中發表,包括 10 月 26 日在北美、11 月 8 日在歐洲和12月6日在中國。

‧ proteanTecs將在11 月 16 日舉辦一場網路研討會,主題為「交融與異構整合的時代:支持 2.5D 和 3D 高級包裝的挑戰和新興解決方案」。

proteanTecs和創意電子皆為 UCIe (Universal Chiplet Interconnect Express)產業聯盟的成員,該聯盟正在聯合關鍵產業領導者,建立一個可互相操作的多供應商生態系統,並標準化未來幾代 D2D 互連和協定連接。

關鍵字: 裸片對裸片  D2D  ASIC  創意電子(GlobalunichipproteanTecs 
相關新聞
聯發科展示前瞻共封裝光學ASIC設計平台 為次世代AI與高速運算奠基
智原推出ASIC跨地域支援服務 提供彈性生產
R&S為Cubtek與NXP合作推出的4D成像雷達平臺提供支援
Vayyar選擇proteanTecs可預測晶片分析提高車輛安全度
智原ASIC聚焦工廠自動化應用 滿足工業級可靠度與長期供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04.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