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ll EMC PowerStore帶來應用靈活性與行動性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363】

我們正處在數據爆炸成長以及充滿創新技術的新IT時代。在這個全新時代,企業正處於成為數位巨擘的浪頭上,但面臨兩大障礙:其一是數據不論在邊際位置、核心資料中心到公有雲哪個位置,都隨時被產生、處理和儲存;其二是企業期望IT部門從傳統應用程式到邊際分析,支援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的同時,還必須提供更高的簡易性、敏捷性、高效率、以及成本效益。

業界首創AppsON功能提供靈活性與行動性
業界首創AppsON功能提供靈活性與行動性

在今日所問世的Dell EMC PowerStore,是一個極具開創性、基於容器的全新現代化基礎架構平台,協助客戶克服數據時代的種種挑戰。PowerStore的AppsON創新功能將改變遊戲規則。這項功能使VMware虛擬化工作負載直接在專用陣列上運行,從而帶來突破性的應用行動性與靈活性。

由於PowerStore是為特定用途設計並內建VMware vSphere的儲存陣列,因此AppsON提供了靈活性與行動性。透過與vSphere深度整合,可簡化管理,讓儲存資源直接置入虛擬層。

此外,儲存管理的工作也變得輕鬆,因支援的數據管理應用程式都可以直接運行在儲存陣列上、進而加速運作流程與整合外部虛擬機。搭載AppsON的PowerStore整合解決方案為各種需要基礎架構的簡易性與密集性環境提供獨特優勢,其中包括邊際運算、遠端辦公室/分公司(ROBO)、行動、以及策略性部署環境。

AppsON適合基礎架構以及數據密集型應用等各種工作負載。基礎架構應用包括管理員需要在資料中心運行的所有應用程式,包括防毒、資料保護,以及監控軟體等,讓管理員與基礎架構團隊能簡化操作並掌握其儲存環境。數據密集型應用可分為兩類,一種是延遲敏感度,另一種則是儲存與運算資源不平衡。這當中包括但不限於那些在小空間內處理或儲存大量數據的應用,像是邊際與各種分析應用。

IT部門可受惠於AppsON 的更高靈活性,且持續發揮現有基礎架構投資的優勢。

此外,可透過戴爾科技集團的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強化現有平台,針對各種儲存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一個登陸區域,以最小體積提供儲存效率以及「永不停機」的資料縮減功能。

此外,基礎架構與流程的現有投資都能被保留下來,因為搭載AppsON的PowerStore就像一般的SAN模塊儲存陣列,透過FC與iSCSI為外部伺服器提供儲存資源,同時在內部運行VMware vSphere的企業級虛擬機。

透過將包含vMotion 與Storage vMotion的VMware vSphere與PowerStore 叢集管理結合在一起,讓各種應用在PowerStore與其他VMware主機之間無縫移動。運用單一儲存個體,各種應用即可部署在網路伺服器、如VxRail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或直接裝在PowerStore設備然後在各設備之間透明化轉移。這種靈活性讓IT與應用程式管理者可依據當時的需求以及可用資源,快速且無縫地部署工作負載,並重新分派到最有效率的環境。

關鍵字: DELL EMC 
相關新聞
Dell EMC在臺灣發表整合現代化資料中心產品系列
ADI與Dell EMC聯手發布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概念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2.169.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