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ow Corning新任命多位技術與業務部門主管
因應亞洲市場的成長商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7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978】

材料、應用技術及服務的綜合供應商Dow Corning為進一步掌握亞洲電子市場的蓬勃商機,日前頒布新人事案,任命多位先進技術與新業務拓展部門(ATVB)的高階主管。根據這項新人事安排,公司資深人員Phil Dembowski將接替Jeroen Bloemhard赴中國大陸出任ATVB大中華區總監一職,而Bloemhard則將持續擔任Dow Corning電子事業部的全球執行總監,並由中國大陸轉赴日本工作,以全力拓展Dow Corning在日本電子市場的市場佔有率。此外,原由Dembowski擔任的ATVB電子與先進技術部門(E&AT)元件製造材料事業群全球經理一職,則將由Ken Seibert接任。

Dembowski在Dow Corning服務達20年之久,曾擔任多項工程與管理職務。他在1987年獲得美國密西根科技大學(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化學工程學士學位,並於1991年取得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企管碩士學位。Dembowski將於未來幾週內履新,並將於今年年底偕同家人從密西根遷往中國大陸。

「我期望能延續Jeroen Bloemhard奠定的成長動能,並在中國大陸這個全球微電子產業發展最快速的市場上,進一步拓展我們已成功經營的業務。」Dembowski表示,「Dow Corning致力協助大中華地區建立世界級的矽膠與矽晶材料產業,同時帶動此一區域電子產業的進一步成長。」

Seibert自2003年起擔任Dow Corning化學氣相沉積事業部行銷經理,致力協助先進技術與新業務拓展部開發化學氣相沉積商業模式並研發創新的化學氣相沉積前驅物,多次贏得公司頒發的行銷和技術獎項。他在1987年獲得密西根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士學位,隨後曾在Harris半導體和摩托羅拉(Motorola)等公司工作,並於1999年加入Dow Corning服務。

Bloemhard是E&AT全球執行總監,自從1991年進入Dow Corning服務後,曾在全球各據點擔任各項行銷與業務工作。他將在今年底轉調日本,以便深入接觸當地重要的電子產業客戶、合作廠商和技術創新廠商。

Bloemhard表示:「Dow Corning的重點策略之一,就是讓公司的資源與資深高階主管更貼近亞洲地區的重要客戶,而這些人事調動就是為了達成這項重要的企業目標。」

Dow Corning先進技術與新業務拓展部門致力提供具有特殊及高純度矽膠與矽晶材料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滿足電子、光電和半導體產業的需求。

關鍵字: Dow Corning  半導體製造與測試 
相關新聞
Dow Corning導熱膏獲美商應用於中國大陸生產線
Dow Corning矽晶注入式雙層光阻應用於記憶體
Dow Corning高導電性銀墨應用領域廣泛
Dow Corning進軍特殊有機材料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