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慶祝成立30周年 聯合磨削集團展示磨削和測量技術創新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29】

聯合磨削集團的口號也是今年集團參與漢諾威EMO展主題:聯合之力共築成功(UNITED FOR YOUR SUCCESS)。今年是集團慶祝成立30周年,並宣佈與Transaction-Network的合作關係。此外,聯合磨削集團還在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三項磨削和測量技術方面的產品創新。

聯合磨削集團參與漢諾威EMO展,在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三項磨削和測量技術,並宣佈與Transaction-Network的合作關係。
聯合磨削集團參與漢諾威EMO展,在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三項磨削和測量技術,並宣佈與Transaction-Network的合作關係。

今年的2023漢諾威EMO展再次展示製造行業最新的技術。憑藉1000平方米(10,765平方英尺)的展位,聯合磨削集團今年再次榮耀參展,並展示多項創新成果。在客戶關懷特別展區,參觀者能夠瞭解所有可用於維持在機床的整個生命週期內實現高效生產的產品和服務。

在展示的16台機床上,專業人士還能現場體驗以下創新:

BLOHM是平面成型磨床專家,推出可供PLANOMAT XT使用的UNIMATE工件自動裝卸系統,這是一個更精確、更高效的液壓馬達定子內部加工解決方案。新型垂直磨削佈局為此類應用提供了諸多優勢。STUDER為S33和S31內外圓磨床提供一個通用的自動解決方案:新的insertLoad上下料系統。這種新的標準化上下料系統可以處理水準和垂直工件,並可將零件裝到中心之間和卡盤中。

WALTER 是機床製造商之一,首次在EMO展會上展示創新的「雷射輪廓檢查」測量系統。該測量系統將新型藍色鐳射與智慧測量系統相結合,用於直接在磨床或電火花加工機床的工作區域對圓柱形刀具的各種參數進行非常精確的非接觸式測量。

聯合磨削集團在今年的漢諾威EMO展宣佈與Transaction-Network的合作。公司開發的同名用戶端可用於訂購備件、 提交服務工單或維護機床文件。該用戶端主動支援客戶服務過程,可全天候訪問所有重要主資料、文檔和機床歷史記錄。如此可將售後服務的數位化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並進一步簡化用戶工作。

由於聯合磨削集團不是該數位平台的唯一使用者,其他機床製造商也可使用該平台,因此該埠可以用於大部分機床園區。因此,全球業務發展和客戶關懷主管Paul Kossl建議那些希望以簡便的方式提供數位化資訊、快速備件供應和快速處理服務請求的機床製造商們共同使用該平台。得益於Transaction-Network所開發的開放式架構和DataX資料整合平台,該門戶網站可在短短幾周內快速靈活地集成到聯合磨削集團的現有IT基礎設施中。它包含集團所有品牌和客戶的所有機床。「此外,如果其他製造商的機床也連接到該門戶網站,客戶的優勢還會增強,」Bart繼續說道,並積極展望與聯合磨削集團的未來合作。

除了慶祝新產品和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與此同時,集團還迎來了圓滿的生日慶典。在2013年漢諾威EMO展會上,該集團以現在的名稱「聯合磨削集團」亮相,並採用統一的企業設計,其中包括機床設計。集團內部的應用和技術知識得到系統交流,並共同建立和擴大了基礎設施和國際子公司。又過了六年,隨著跨品牌C.O.R.E.技術的發展,集團內部合作初步達到高峰。這種創新和複雜技術的開發不可能由一家公司以這種形式完成。「我們彙集了整個集團所有軟體和機械工程專家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聯合磨削集團執行長Stephan Nell在述說這一重大開發專案的成功時解釋道。然而,成功和長期的客戶關係不僅僅建立在最新的技術基礎上。最重要的是,它還建立在共同的價值觀、相互信任和欣賞的方法、開放和坦誠的溝通以及可靠性的基礎上—尤其是在動盪時期。無論是在集團內部還是在與客戶打交道時,集團都非常重視這些價值觀。

成功的秘訣在於這一戰略以及1993年制定的願景:「憑藉我們的九個品牌、不同的專注領域、共同的價值觀、廣泛的專業知識和眾多的國際子公司,我們作為一個集團,聯合了難以比擬的力量,我們每天都在為客戶的成功而努力。」,或者簡單來說:「聯合之力共築成功」,Nell解釋了集團的口號,這也是今年EMO展會集團參展的主題。

關鍵字: EMO展  聯合磨削 
相關新聞
聯合磨削集團於 2023漢諾威EMO 展示創新產品
聯合磨削集團與TITANS of CNC合作 推出線上線下精密磨削培訓課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3.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