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格斥資1.8億升級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155】

特用化學原料暨先進科技材料供應商英特格宣布將進一步在台灣投資約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以因應先進製程及關鍵半導體製程在產量、可靠度及性能方面的需求。英特格為擴大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之功能,導入高靈敏度KLA SP3晶圓檢測系統及相關設施,包含Class 10無塵室及ACT12塗佈機在內;此外,還進一步擴建其新竹廠房,以增進用於化學機械研磨(CMP)過濾器的奈米熔噴(Nano Melt Blown)濾芯之產能。

英特格斥資1.8億,於台灣技術研發中心導入高靈敏度KLA SP3晶圓檢測工具。
英特格斥資1.8億,於台灣技術研發中心導入高靈敏度KLA SP3晶圓檢測工具。

台灣半導體製造商朝向先進製程發展,因而也越來越需要在其晶圓廠內進行高靈敏度晶圓缺陷檢測,以提升產量。台灣技術研發中心此次引進KLA SP3晶圓檢測系統,也讓英特格在台灣的晶圓檢測能力擴展至19奈米。新檢測工具的導入,再加上台灣技術研發中心內知識淵博且經驗豐富的科學家團隊,讓英特格得以自行產出晶圓缺陷的數據,以引導新產品開發及改善產品性能。

由於客戶致力於改善下一代關鍵半導體製程,因此其對於CMP過濾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尤以英特格的NMB濾芯產品為甚。有鑑於此,英特格擴大了新竹廠的NMB產線,並透過與台灣工程團隊及在地客戶的合作,開發及提供更多NMB產品,以協助客戶精進其製程,縮短上市時間,在市場取得先機。

近年來,人工智慧、無人車、區塊鏈、物聯網等關鍵應用需要先進節點,而英特格的台灣客戶正為此領域的研發先驅。因此,作為材料供應商夥伴,必須不斷強化在地開發能力。由於英特格持續投資台灣技術研發中心和本地製造業,因此具備良好能力可成為客戶首選的合作夥伴,幫助客戶因應當前和未來在產量、可靠度和性能上所面臨的重大挑戰。

過去28年來,英特格持續不斷投資並擴大在台灣的業務,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研發及分析服務。

除了新竹廠房以外,英特格也於桃園楊梅及湖口設廠,在地生產、製造商品及提供服務。英特格在本地擁有多元的產品組合,包含CMP及AMC(先進微污染控制)過濾器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桶等各類產品,服務範圍則包含泵浦維修、靜電吸盤(E-Chuck)鍍膜及晶圓清潔等。

關鍵字: Entegris  英特格 
相關新聞
英特格南科高雄廠正式啟用 將成最大、最先進製造基地
英特格深耕台灣市場 三年投資增至140億台幣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與亞旭電腦進駐南科
英特格獲頒馬國職業安全與健康卓越獎
先進製程挑戰加劇 英特格協助台灣產業迎接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111.2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