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xosite回顧年度成績及持續聚焦產品開發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284】

全球物聯網雲端平台解決方案開發商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與重新回顧2016年的豐富成果,不僅發表Murano企業級雲端平台、與協助企業客戶轉變商業營收模式的商務諮詢、技術支援服務,都是扮演推動企業在物聯網浪潮中轉型成功的重要角色。

Exosite表示2016年度營收與連網產品數量均呈現雙倍成長;至於其物聯網生態系統與合作夥伴數量呈現三倍增長。
Exosite表示2016年度營收與連網產品數量均呈現雙倍成長;至於其物聯網生態系統與合作夥伴數量呈現三倍增長。

「Exosite在2016年處於正向增長的一年,我們都相當興奮能達成這些破紀錄的成長數字,」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創辦人與CEO–任漢昇(Hans Rempel) 表示:「這些年的成功一切都源於我們致力於軟體開發與技術進步的動力,助力客戶在物聯網產品的開發與商業模式創新的能力。Murano雲端平台提供連網產品所需強大的雲端連接能力,加上Exosite為跨國企業、大型組織在物聯網技術導入扮演重要的角色,也提供客戶在物聯網技術架構、商務策略、產品價值上的策略規劃,能滿足企業客戶在物聯網產品開發專案各層面的需求。」

2016年重點回顧

‧Exosite在2015年至2016年間成功達成超過100%的年營收增長,其中主要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於工業與消費性物聯網市場的投入。

‧Exosite的EXOSITE IOT ALLIANCE(EIA)物聯網策略聯盟成員達成幾乎三倍數量上的增長,也構成更完整的物聯網生態系統與對客戶的全方面支援。

‧Exosite功能與技術面協助企業客戶在物聯網平台上能快速量產,大幅提升客戶產品連接雲端平台的數量,達成Exosite創立8年以來最高的連網產品數量。

‧全球權威研究機構2016 FORRESTER WAVE REPORT評鑑Exosite為前十一大的物聯網平台領導廠商,並在連網安全性功能上獲得極高的分數。

‧全球無線領域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更高度認可Exosite的EIA(Exosite IoT Alliance,物聯網策略聯盟)是推動物聯網發展的重要組織,並特別於Juniper Research的THE INTERNET OF THINGS: CONSUMER, INDUSTRIAL & PUBLIC SERVICES 2016-2021 REPORT報告中提出。

關鍵字: 連網產品  物聯網  生態系統  Exosite  美商遠景科技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7.240.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