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第二屆同濟大學“浩亭杯”科技創新競賽圓滿閉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252】

由浩亭﹑同濟大學鐵道與城市軌道交通研究院主辦的第二屆"浩亭杯",已圓滿落幕,第二屆浩亭杯旨在強調「科技服務生活」,希望透過校企合作的模式,鼓勵學生更多的投入創新。

全體參賽人員與領導合影
全體參賽人員與領導合影

“浩亭杯”是由浩亭(珠海)貿易有限公司以及同濟大學鐵道與城市軌道交通研究院主辦,CRH創新俱樂部承辦的科技創新競賽。2015年成功舉辦第一屆競賽,本次是第二屆比賽。

同濟大學鐵道與城市軌道交通研究院陳小鴻院長、黨委書記儲志剛、浩亭大中華區總經理馬艾倫博士(Dr Ellen McMillan )、中國區人事經理陳雯女士、高級產品經理鄧文鋒先生和人事專員陳雅英女士,以及浩亭杯全體參賽學生等出席了閉幕式。

閉幕式由學院副院長陸正剛教授致歡迎辭,他表示在“大眾創新 萬眾創業”的時代背景下,探索高校與企業結合共同開展創新活動的模式,一方面有利於技術和知識互補,另一方面好的技術項目可以直接通過企業支援和市場化,實現了高校與企業雙贏。

“好的技術專案可以直接由企業和市場為導向,實現高校和企業的雙贏。” 同濟大學鐵道與城市軌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長陸正剛教授在第二屆同濟大學- “浩亭杯”科技創新大賽閉幕式上表示。

浩亭大中華區總經理馬艾倫博士(Dr Ellen McMillan)為大賽致辭,她表示很高興與同濟大學進行合作,同濟大學學生在科技創新領域表現出很高的熱情和技術水準,浩亭將繼續支持這一賽事,為同學們提供更大的展示舞臺。

隨後,浩亭大中華區總經理馬艾倫、院黨委書記儲志剛、院長陳小鴻、院分團委書記李龍翔為獲獎師生頒發證書及獎盃。

大賽除對科技創新技術進行支持和鼓勵外,也對創新精神進行詮釋和演繹,號召同濟大學學子積極投身于創新活動中,實現浩亭“以科技塑造人類未來“的願景。

關鍵字: HARTING 
相關新聞
浩亭中國榮獲智慧管理獎和最佳雇主獎
浩亭被納入「UL客戶資料認可計畫」
浩亭創史上最高營業額 亞太和美洲增幅最大
浩亭致力促進中國智慧製造業轉型
浩亭適用於易爆環境的Han連接器滿足美國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202.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