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TC投千萬美元資金發展虛擬實境內容與技術開發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1026】

HTC近日發表了「VR for Impact」計畫,預計將投入1,000萬美金,於2030年前積極發展能帶來正向影響與改變的虛擬實境內容與科技,表達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支持。HTC表示,虛擬實境能提供絕佳機會,以有效的方式去發展與分享能帶來改變的創意想法,透過此計畫,HTC Vive將提供資金與技術,支援足以改變世界的強大虛擬實境體驗應用內容及項目。

應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HTC將投入千萬美金發展具正向影響之虛擬實境應用。
應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HTC將投入千萬美金發展具正向影響之虛擬實境應用。

HTC表示,虛擬實境體驗給人們無與倫比的沉浸感,藉此驅使全世界對於人類所面臨的全球性問題採取行動。透過VR for Impact,HTC Vive將提供1,000萬美金給業界的合作夥伴與內容開發者去創造更多虛擬實境體驗內容,提高議題意識、相關教育,並促使產業採取行動。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虛擬實境可幫助學習、理解與改變世界的潛力是無限的,而VR for Impact對於虛擬實境生態系與內容開發者們是個很大的挑戰,旨在幫助提高意識及解決人類所面臨的最大挑戰。HTC Vive將積極投資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的虛擬實境創意與想法。而HTC同時也鼓勵於虛擬實境生態系統裡的所有參與者一起加入,共同帶給這世界實際的影響。

聯合國虛擬實境計畫創始人暨世界糧食計畫署創意顧問Gabo Arora則表示, HTC Vive的突破性空間定位技術,可以提供人類沉浸感十足的敘述故事環境,以及成為用來教育與培訓的強大工具。有了HTC的支持,將使更多人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替弱勢團體發聲及帶給邊緣化的人們更多可能性。

HTC進一步表示,即日起「VR for Impact」計畫將會於網站上廣邀各方創意與想法,參考網址為https://www.vr4impact.com。而第一個獲獎的項目,將會於2017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宣布。

關鍵字: 達沃斯論壇  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VR  HTC Vive  宏達電(HTC, 宏達電子
相關新聞
2030全球XR市場上看3500億美元 垂直應用成新創商機
調研:蘋果效應將在五年內重振AR/VR市場
報告:2023年第一季全球XR裝置出貨量較同期下降33%
愛立信攜手聯發科為XR再添利基 創下5G上行速度440 Mbps
全球首創!台法聯手打造VR內容發行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3.173.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