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IOT+雲端 左右全球智慧發展的兩大因素
物聯網關鍵技術研討會會後報導(2)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0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851】

根據調查,雲端應用服務的市場將在2015年達1660億美元規模、而連網設備的數量也將突破15億,這些商機會在2020年超過50億美元,也可看出未來幾年產業界對於物聯網平台的需求將十分迫切。

陳少華指出,物聯網及雲端運算的出現,將成為左右全球智慧化進展的兩大關鍵因素。
陳少華指出,物聯網及雲端運算的出現,將成為左右全球智慧化進展的兩大關鍵因素。

研華(Advantech)嵌入式核心事業群經理陳少華指出,物聯網及雲端運算的出現,將成為左右全球智慧化進展的兩大關鍵因素。有鑑於傳統定義的物聯網互聯互通概念,已不能滿足人們對於智慧、感知、安全的未來需求,為此研華推出了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這是一種革命性的平台,SUSIAccess通過資料、資訊的採集,可靠傳遞、智慧運算,將智能設備的狀態及資料變成有用的資訊,大幅度節省總體運營的成本,提高管理效率,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增值服務。

陳少華說,研華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具備三大特色。首先,無論是服務應用的開發者還是實際使用者,在SUSIAccess web-based的框架下,都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來登入雲端平台,而且支援Windows、Linux、iOS、Android等不同作業系統環境;其次,跨平台的無縫對接,可針對軟硬體進行即時監控和維護,保障系統的安全狀態,並主動發送報警資訊,使後台的管理員可以利用電子郵箱和手機,即時瞭解設備的異常狀態;最後,直覺式的設備管理,配合Google地圖管理模式,可準確掌握設備位置和控制所有的遠端設備。

事實上,遠端管理技術的目的,就是為使用者打造全方位的軟體解決方案。不論是工業環境或者智慧城市所產生的龐大資料量,研華智能系統雲端管理平台提供了簡易管理工具的同時,還提出了產業整合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多樣的服務和附加的價值。可以說,SUSIAccess平台,正是為了解決物聯網的問題而生。

陳少華認為,軟體的價值不外乎三大層面:提升產品價值、降低管理成本、創造客戶需求。SUSIAccess的商業模式可以跨出三大方向,首先是軟體作為硬體的附加值;第二是軟體獨立產生價值,有自己的營收和運營的方向;第三是在SUSIAccess的開放平台上,有合作夥伴和系統整合商一起開發軟體,架構在同一平台上,來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

關鍵字: IOT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研華攜手高通 為AIoT應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4.104.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