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WC] 英特爾:數據是5G龐大商機的關鍵所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28】

在2035年之前,5G市場商機將達到前所未見的10兆美元,而數據則是此商機的關鍵所在。每天被產生和運用的大量數據正推動通訊網路的轉型,除了為產業帶來變革,並激勵全球科技業生態系統抓住這個無窮的機會。5G是一種演進,也是一種全新的革命,正加速我們的集體發展與投資,以便充分掌握這個機會。

在2035年之前,5G市場商機將達到前所未見的10兆美元,而數據則是此商機的關鍵所在。
在2035年之前,5G市場商機將達到前所未見的10兆美元,而數據則是此商機的關鍵所在。

5G代表了運算和通訊真正的結合。憑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頻寬和更強的存取能力,5G是無線技術的下一個發展階段,並將為現有裝置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但更重要的是,5G將在網路基礎建設,和所有類型的智慧及連網機器上實現顛覆性的創新。今天,英特爾成功地與合作夥伴合作,利用雲端架構來改變網路及建造智慧邊緣,將運算、媒體處理、人工智慧和分析更貼近終端裝置。這種轉變為網路運營商和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了嶄新的機會,可以透過傳統架構無法實現的全新消費者和商業服務類別,來創造網路的更多價值。

隨著5G革命來臨,英特爾正持續不懈地專注於如何幫助客戶和產業在成長最快的領域取得成功。英特爾提供可更快移動資料、儲存更多資料,並處理跨雲端、核心、邊緣及裝置中任何工作負載的以資料為中心的基礎架構,以推動5G這條路上的創新。英特爾也為客戶提供效能領先的產品,為整個以資料為中心的市場,提供跨生態體系的支持,同時加快創新步伐,為產業提供新服務和功能。

在2019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英特爾展示了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宣布了專為邊緣運算、處理和加速而量身定制的新產品。首先是關於最近宣布的10奈米系統單晶片基地台產品之客戶應用訊息,該產品代號為Snow Ridge,預計將在2019年底初步上市。而Ericsson也正採用英特爾的Snow Ridge次世代晶片用於其5G基地台產品線。為了提供5G解決方案,Ericsson正將Snow Ridge與其客製化晶片搭配運用,來提供RAN Compute解決方案。而英特爾也與Ericsson和更多其他客戶合作提供更多相關解決方案。

邊緣網路也提供了更接近資料創建及被使用的新機會,英特爾發表的邊緣網路服務軟體(OpenNESS)工具組是一款開源參考軟體,使生態系統創建和部署新的邊緣應用和服務。OpenNESS為開發人員降低了網路複雜性,並實現邊緣服務的安全入門,使雲端和物聯網開發人員更容易與全球硬體、軟體和解決方案整合商生態系統合作,開發新的5G和邊緣應用案例和服務。

此外,英特爾的數據機晶片組將在推動5G發展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在射頻前端科技的重要領域將與Skyworks合作,為市場推出為5G Intel XMM 8160數據機晶片組優化的RF前端解決方案。與此同時,閘道器供應商也正在採用Intel XMM 7560數據機晶片組,並計畫在2020年初移轉至Intel XMM 8160 5G數據機晶片組。

關鍵字: AIOT  5G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6.235.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