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 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現身 內建AI加速功能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80】

接續在一系列工業、設計師(Creative)和電競(Gaming)解決方案的展示與發表之後,英特爾(Intel)在其COMPUTEX的開幕講演上,正式宣布其採用10奈米製程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已量產出貨,而採用該晶片的終端產品將會趕在今年底上市。

英特爾宣布10奈米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開始出貨(攝影/籃貫銘)

英特爾在今年的COMPUTEX展可謂精銳盡出,持續在工業領域、電競、以及新興的創作者PC市場上,展現其處理器晶片的運算效能。

台灣業者研華科技(Advantech)與宏碁(Acer)也站台相挺,與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一同展示旗下最新的產品應用。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更親自登台,推銷旗下針對數位內容創作者需求所開發的全新系列ConceptD。

而今日的壓軸,則是英特爾正式宣布,代號為「Ice Lake」,採用10奈米製程的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已開始量產出貨,而搭載此處理晶片的產品即將在今年底前上市。

Gregory Bryant指出,第十代的處理器在繪圖性能上提升了2倍(Iris Plus繪圖晶片),同時能加快PC的AI效能2.5倍(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而在無線連網的速度上,也加快了近3倍(Intel Wi-Fi 6;Gig+)。

另一個亮點,則是英特爾更新了Project Athena創新計劃的進程,包括最新「關鍵體驗指數(即時行動、效能和反應能力、人工智慧、電池續航力、連接性、外形尺寸)」,以及即將於今年問世,符合1.0目標規格的高階筆電(宏碁Swift 5、戴爾XPS、惠普Envy Wood系列、聯想Yoga S940),將於2019年底推出。

關鍵字: PC  Gaming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