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與Truphone建立合作關係 提供簡便的IoT行動網路連線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51】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Truphone建立合作關係,為全球製造商提供行動IoT連線服務。這項合作關係將帶給客戶行動網路連線裝置和全面管理服務。

Digi-Key將採用Truphone最新的SIM技術,只要使用者開啟裝置就能立即讓IoT裝置連線至網路服務商。此技術無須複雜的啟用過程,只要按一下按鈕即可連線。

此次合作將從裝置和應用管理開始,為各種規模的製造商提供領先業界的 IoT 連線服務。只需要一張 SIM 卡,Truphone 網路即可在全球範圍內支援 2G、3G、4G 及 CAT-M1/LTE-M,並讓每位客戶取用 IoT 連線管理平台。

Truphone簡易的預付型簡訊和數據方案可在三年效期提供眾多國家的訊號覆蓋範圍,能簡化連線過程,以便製造商將精力專注於最擅長的事情,即打造各種應用。

「Truphone和Digi-Key有共同目標,就是讓IoT成為主流服務,」Truphone總裁Ralph Steffens表示,「對我們來說,加速IoT的推動必須從網路連線開始。我們越簡化IoT裝置的連線過程,就能更輕鬆發揮IoT的完整潛力。我們非常高興能與Digi-Key這樣站在創新前線的企業合作,一同實現這個目標。」

Digi-Key的IoT業務開發部門總監Robbie Paul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Truphone這樣的行動網路連線領導廠商一同合作。隨著5G問世以及IoT裝置的普及,連線服務產業正面臨劇烈變化。Truphone能用一張SIM卡提供真正的全球訊號涵蓋範圍,還可搭配相關硬體一併從Digi-Key購買,因此客戶不論身在何處,均可靈活地即時監控並管理IoT裝置。」

關鍵字: IoT  Digi-Key 
相關新聞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2023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登場 聚焦生成式AI與物聯網
Ansys整合電磁模擬 提供IoT及5G早期階段天線設計
Digi-Key歡慶50週年里程碑 持續促進全球創新
英飛凌:NIST選定Ascon演算法作為LWC國際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99.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