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VC與Peplink合作為多媒體直播帶來多線路綁定技術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991】

(亞太商訊) JVCKENWOOD USA Corporation 旗下品牌 JVC Professional Video (簡稱JVC)與珩灣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布合作伙伴關係。虛擬專用網絡(VPN)綁定技術供應商Peplink把不同的無線電訊網絡合併成一條可靠的網絡連接,為JVC的新型號汽車ProHD Wireless Bridge建造一個極為穩定的網絡視頻無線方案,讓他們的多角度攝錄機能暢順直播。

JVC與珩灣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佈合作伙伴關係,為多媒體直播帶來多線路綁定技術。
JVC與珩灣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佈合作伙伴關係,為多媒體直播帶來多線路綁定技術。

Peplink的多線路綁定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於不同領域包括公共交通工具、遊輪、海洋學研究船、裝甲運輸車隊追蹤等方面。珩灣科技的專利技術SpeedFusionTM將多個來自不同供應商的網絡線路合併及連線,包括3G/4G/LTE及廣播網(有線及無線上網),成為一個遠程廣播中心,這亦是ProHD Wireless Bridge的核心。

結合JVC的WB-MAP100接入點和鑲嵌在車上的WBCELL200,SpeedFusionTM創建了一個安全的虛擬專用網絡(VPN),並支援ProHD Wireless Bridge直播新聞、體育和其他節目。 最後能得到實惠價格、可靠、靈活的移動廣播傳送系統。

珩灣科技行政總裁周傑懷表示:「隨著行動網路的改進,綁定技術在專業視頻方面已經很成熟。到現在,綁定技術可以真正地替代移動微波和衛星上網方案。對於能幫助JVC提供價格實惠的無線多角度攝錄方案,珩灣科技感到十分自豪。」

JVC Professional Video機械工程部總經理Edgar Shane先生解釋:「Peplink協助JVC為多角度攝錄及現場直播上提供可靠的連接。他們的SpeedFusion技術是ProHD Wireless Bridge的核心,亦將是JVC為廣播機構和其他現場直播製作人所提供的其他網絡視頻無線方案不可或缺的部分。」

<strong>參展資訊</strong>

JVC於4月24至2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NAB Show上展示ProHD Wireless Bridge(展位:C4315)

關鍵字: 多媒體直播  線路綁定技術  JVC  珩灣科技  Peplink  器材與設備 
相關新聞
ATI數位電視技術 獲JVC採用
液晶電視市價差高達10萬元
JVC擴大薄型電視市場版圖
JVC 採用LSI的DoMiNoJ為網路媒體處理技術
LSI成功併購C-Cub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203.1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