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協助中國電信加速進行NB-IoT測試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265】

晶片、模組和裝置製造商可根據中國電信NB-IoT測試專案的要求,驗證並最佳化產品設計的功耗、射頻效能及互通性。

是德科技蜂巢式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基於Keysight E7515A UXM多合一平台,讓中國電信能加速推動NB-IoT射頻相符性測試和功耗驗證。
是德科技蜂巢式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基於Keysight E7515A UXM多合一平台,讓中國電信能加速推動NB-IoT射頻相符性測試和功耗驗證。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的蜂巢式物聯網(Cellular-IoT)測試解決方案獲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選用,以協助其加速窄頻蜂巢物聯網(NB-IoT)晶片和模組標準認證流程。是德科技的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為業界僅有的多合一測試平台,可協助中國電信進行NB-IoT射頻相符性測試和功耗驗證。

NB-IoT是3GPP定義的窄頻蜂巢式物聯網無線技術與標準。利用此技術,行動通訊業者可在現有的商業網路上,快速部署並提供基於物聯網的各種應用和服務。包含中國電信在內的全球眾多電信業者紛紛宣佈將於未來幾個月展開NB-IoT網路部署。

與此同時,NB-IoT技術也為行動通訊業者帶來全新的挑戰,包含確保網路互通性、將電池使用時間最佳化,以及在各種不同通道狀況下提供最佳效能。

是德科技和中國電信就NB-IoT測試進行密切合作,確保使用者可獲得高品質的NB-IoT體驗。藉由使用是德科技的蜂巢式IoT測試解決方案,在新的NB-IoT應用問市時,晶片、模組和裝置製造商以及測試實驗室,便可針對功耗、射頻效能及互通性等關鍵效能進行驗證。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基於Keysight UXM無線測試儀的NB-IoT測試解決方案,是第一套支援NB-IoT和Cat M1裝置之射頻量測的解決方案,以確保裝置之標準相符性。是德科技與產業廠商以及中國電信等電信業者共同合作,使得我們能夠提供可滿足從產品設計、驗證、互通性及驗收測試等多元需求的蜂巢式IoT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提供蜂巢式物聯網功率消耗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可將NB-IoT電池效能設計最佳化。

關鍵字: NB-IoT測試  無線測試儀  蜂巢式物聯網  Cellular-IoT  是德科技  Keysight  中國電信  無線通訊測試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調研:全球蜂巢式物聯網模組出貨量首次出現年度下滑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