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展示最新5G、802.11ad標準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
加速推動從5G到IoT的進程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76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於IEEE Globecom 2016大會中,展出多款市場首見的設計、測試及特性分析解決方案。本次大會於12月4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

是德科技於IEEE Globecom 2016大會展示最新的解決方案,以支援pre-5G、802.11ad及NB-IoT設計與測試?
是德科技於IEEE Globecom 2016大會展示最新的解決方案,以支援pre-5G、802.11ad及NB-IoT設計與測試?

是德科技的技術專家將展示以下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

‧5G試驗系統建模和驗證

是德科技將展示整合入Keysight SystemVue的pre-5G試驗規格實體層演算法資料庫。該解決方案為Verizon 5G通訊系統設計工程師提供建模參考。

‧28 GHz寬頻多通道DPD

是德科技將展示一套頻率範圍達28 GHz、信號頻寬達2 GHz的系統,可對多通道功率放大器組件進行數位預失真(DPD)測試。對於預期支援 5G 28 GHz 頻譜的主動天線系統來說,這是一項重要的量測要求。

‧寬頻毫米波測試台

是德科技將展示一套寬頻毫米波波形產生與分析測試台參考解決方案,它結合了軟體與硬體,可提供頻率範圍高達 110 GHz、最大分析頻寬高達5 GHz的靈活測試台。

‧802.11ad研發與設計驗證

是德科技將展示配備802.11ad毫米波信號分析與產生軟體的新型E7760A寬頻收發器。

‧NB-IoT功能與射頻效能測試

是德科技將推出NB-IoT功能和射頻效能測試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基於E7515A UXM,晶片及裝置工程師已使用它來部署基於3GPP第13版標準的蜂巢窄頻物聯網。

是德科技副總裁暨無線測試事業群總經理Satish Dhanasekaran同時於大會發表專題演講:《新頻譜對設計和測試帶來的衝擊》。演講內容包括探索新頻譜對設計和技術的影響,以及行動多重存取網路推出商業化服務時所遇到的新挑戰。

Dhanasekaran表示:「是德科技很榮幸能與業界和學術界的領袖進行交流。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致力滿足未來的市場需求。今年Globecom大會中所展示的解決方案就是最好的例證。」

關鍵字: pre-5G  802.11ad  NB-IoT  是德科技  Keysight 
相關新聞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富宇翔:因應衛星小型化及民營化 5G NTN技術越趨重要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5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