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明緯XLG系列新品 點亮2019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
 

【CTIMES/SmartAuto 王景新 報導】   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894】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迎接十周年,參展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不只滿足傳統照明功能,特殊場域照明成為重要展出類別,而世界級LED驅動電源的指標性廠商明緯企業(MEAN WELL)公司,五月八日至十日參與為期三天的「2019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於南港一館J區0313a攤位展出,並發表最新的電源技術XLG系列產品。

明緯共襄盛舉參與2019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攝影/王景新)

明緯今年特別規劃一系列「主題日」活動 ,廣邀參與「Powered by MEAN WELL」(PBM)聯合行銷計畫的客戶、經銷夥伴,以及產學合作的學生們一同參與,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本日率先登場的是「媒體夥伴日」,明緯攜手國內五家參與PBM計畫的優質LED燈具夥伴:云光科技、昇鈺光電、昶旭能源、軒豊、耀威光電,以及兩家經銷夥伴「中和碁電」與「耀毅企業」聯袂出席媒體聯訪活動。

耀毅企業現場展示植物與漁業照明應用,中和碁電則秀出松下電器的智慧家居應用,五家廠商與兩家經銷商們,對明緯的LED驅動電源穩定性、安全性讚不絕口,預料最新的XLG系列將掀起業界另一波LED驅動電源革命。

明天「新品發表會」,將由明緯企業產品經理林簡松與FAE工程師針對今年在LED驅動電源界掀起一波熱潮的XLG系列,進行全球第一場新品發表會,一一剖析XLG系列的設計理念與技術創新。除了XLG的重點介紹外,其他重點機型也將同步登場。包含榮獲2019年台灣精品獎的HVGC-650系列、新一代專利圓形外殼的天井燈專用驅動電源XBG-160系列;世界首創KNX多級恆流輸出LCM-40/60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超薄驅動電源SLD系列,都將正式亮相。

林簡松預估,LED產業未來還將繼續成長,因為目前仍有約55%的傳統照明尚未更換為LED,市場可期。

此外,明緯長期對電源產業創新研發及人才培育深具使命感,五月十日的產學合作觀摩日中,將帶領產學合作計畫的學生們參觀攤位中實際展示的電源與應用,讓學生們能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並了解產業界的需求。

「2019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與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共同執行,共計百餘家國內外廠商參展,預計將吸引超過8000人次的國內外買主前往參觀採購。

關鍵字: LED  明緯 
相關新聞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聚積科技展示最新車用LED驅動晶片 推動汽車應用創新
明緯展現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多元應用需求
明緯推出新一代機架式二合一電源供應器NCP-3200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7.126.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