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21嵌入式線上展會 安森美半導體展示預整合的博世物聯網套組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155】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布將於全球最大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21 DIGITAL展示共21個產品,提供獨特的觀展體驗,幫助展覽成功舉辦。安森美半導體將重點介紹最新推出的產品,及一個完整的感測器到雲端方案。

安森美半導體透過博世物聯網套組擴展物聯網平台支持和功能。
安森美半導體透過博世物聯網套組擴展物聯網平台支持和功能。

這21個展示安排在6個專門的線上接待區,涵蓋高壓電源、智慧圖像感知、物聯網(IoT)電子市場場所、 IoT感測器系統、IoT垂直方案,以及智慧電源與控制。展示的內容涵蓋許多應用,包括智慧瀏覽控制、醫院資產追蹤和測量邊緣設備的功耗。

安森美半導體還展示整合博世物聯網套組(Bosch IoT Suite)的新系列感測器平台的更詳細訊息。

透過預先整合RSL10智慧拍攝相機平台和RSL10感測器開發套組在博世物聯網套組中,該套組是博世集團(Bosch Group)的物聯網(IoT)核心軟體平台和核心軟體生態系統。此物聯網(IoT)方案的軟體平台已用於將超過1500萬個感測器、設備和機器連接到使用者和企業系統。通過安森美半導體的方案和博世生態系統的端到端、感測器到雲端的平台,安森美半導體展示IoT的可及性。

RSL10智慧拍攝相機平台和RSL10感測器開發套組是完整的節點到雲端的方案,含先進的藍牙低功耗連接和感測技術。最近發佈的RSL10智慧拍攝相機平台專為事件觸發式成像而設計,結合低功耗圖像捕捉功能和對基於雲端的人工智慧(AI)分析的支持。開發人員使用RSL10智慧拍攝相機平台,可創建成像應用,當由時間或環境變化(如運動、濕度或溫度等) 引起的事件觸發時,自動拍照。同時,RSL10感測器開發套組是個非常緊湊且多功能平台,含十多個板載環境感測器。

將基於RSL10的方案納入到博世物聯網套組中,開發人員可造訪一系列工具和資源,包括可在全球公共雲端上選擇的關鍵中介軟體元件。該軟體允許在現場大規模佈建和管理IoT應用,包括設備配置和預配以及遠程維護。博世物聯網套組還包括創新的「數位孿生(Digital Twin)」建模功能。該功能使設計人員可使用基於雲端的模型創建其設備的虛擬表示形式,以了解它們將在現實世界中提供什麼功能和服務。

安森美半導體IoT主管Wiren Perera表示:「博世物聯網套組真正解決了IoT OEM廠商面臨的一些最重大挑戰,包括數據和設備管理。為我們的IoT平台添加這種支持,我們正在幫助開發人員快速構建和實施基於雲端的、高度可擴展的IoT應用。」

RSL10智慧拍攝相機平台和RSL10感測器開發套件現已通過當地的安森美半導體銷售代表和授權代理商發售。

安森美半導體的在此次展會的其他亮點還包括能了解有關新的NCP51810氮化鎵(GaN)門極驅動器的更多訊息,它帶來了寬能隙增強型GaN的優勢,為嵌入式系統創建更小、更高能效的電源。NCP51810可維持150 V的電壓,非常適用於48 V系統的應用,如負載點、工業電源模組和數據中心中使用的中間總線轉換器。這款GaN門極驅動器具有獨特的電磁干擾(EMI)噪聲抑制和先進的診斷監控功能,使其成為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它支持的電源拓撲很多,包括諧振、半橋、全橋、有源鉗位轉換器和非隔離降壓轉換器。

展覽中也重點介紹NCL31000智慧LED驅動器,展示可見光通訊(VLC)的應用。VLC是一種以可見光為載波的光通訊方法,同時避免對人眼造成干擾。該技術已用於實現高精度室內定位,實現了以厘米而非米為單位的精度。NCL31000智慧LED驅動器能真正的調光到暗,可驅動整個系統,並精確測量所有系統電壓和電流。

除了提供線上展區外,安森美半導體還舉辦三個網路直播研討會:乙太網供電和互聯照明,使用RSL10智慧拍攝相機的事件觸發成像,以及在基於RSL10的感測器節點上實施Quuppa的到達角即時定位系統。

關鍵字: 嵌入式  物聯網  感測器  GaN  LED驅動器  安森美半導體  博世 
相關新聞
ST碳化矽數位電源方案被肯微科技採用於高效伺服器電源供應器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以生成式AI提升自駕性能 博世與微軟共研道安新科技
ROHM EcoGaN產品被台達電子45W輸出AC適配器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3.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