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協助企業釋放混合雲價值 紅帽以開放原碼創造無限可能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502】

隨著破壞式創新的時代來臨,以雲端為基礎的企業,將以更快的速度推動數位轉型。根據Gartner的報告顯示,2020年之前將有超過75%的企業完成多雲部屬或混合雲端架構,引領創新,贏得數位轉型先機。而從政府單位、金融服務產業到電信公司,紅帽持續協助各行各業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推動企業轉型與創新,進而提升靈活性與敏捷性。

紅帽亞太區企業銷售團隊和全球系統整合團隊副總裁Phil Andrews(左三),與台灣、香港與澳門區總經理文志鋒(左一)
紅帽亞太區企業銷售團隊和全球系統整合團隊副總裁Phil Andrews(左三),與台灣、香港與澳門區總經理文志鋒(左一)

隨著今年IBM完成對紅帽的收購,將重新定義企業級雲市場。紅帽開放的混合雲技術,與IBM廣泛且深入的創新和產業洞察,並結合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領先的銷售能力,透過提供下一代混合多雲平台,共同加速企業創新。基於Linux和Kubernetes等開源技術,該平台可以使企業在本地、私有雲以及公有雲平台上安全部署、運行、管理資料及應用。

企業正啟定數位再造的下一篇章,打造現代化的基礎架構,將關鍵型任務的工作負載轉移到私有雲和由多個供應商提供的多雲平台上。他們需要開放、靈活的技術來管理這些混合多雲的環境,需要由可以信賴的合作夥伴來管理和保障這些系統。

IBM與紅帽是滿足這些需求的最好方案。當與客戶溝通時,了解到他們面臨的挑戰是明確的:他們需要更快發展,並透過技術實現差異化。他們希望建立更協同的文化,他們需要的解決方案是能靈活地在任何地方、任意建構和部署任何應用或工作負載。紅帽認為,開源已成為業界技術標準,因為它可以賦能企業實現上述解決方案。與IBM攜手,讓紅帽可以提供更廣的客戶群開源技術創新,滿足混合雲解決方案逐漸成長的需求,帶來真正的選擇權和敏捷性。

而在今日步調快速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不斷創新,才能跟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否則就會有落後的風險。紅帽公司表示,亞太區有許多企業積極擁抱開放創新,以加速實現業務成果。目前有越來越多位於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和新加坡等國的企業正參與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的駐點計劃。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讓企業與紅帽專家密切合作,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加速解決企業面臨的挑戰,協助企業達到上述目標。

這項駐點計劃為期1-3個月,可在紅帽實體實驗室、快閃實驗室或客戶的營業據點進行。在駐點期間,客戶可以獲得如何應用靈活的開發方法與DevOps實務的第一手經驗,並解決過去存在的問題或新興挑戰(例如開發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關鍵字: Linux  紅帽 
相關新聞
Red Hat正式推出最新版本RHEL 9
ADI為Linux發行版擴充超過1000個元件驅動程式
Red Hat Forum 2021登場 全面強化企業數位韌性
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紅帽助亞太區企業加速混合雲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5.255.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