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推動車用創新 ST延長車身、底盤和安全應用MCU生命週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998】

意法半導體(ST)宣布延長在全球汽車動力總成、底盤和車身應用中部署量達數百萬之SPC56車規微控制器的長期供貨承諾。

意法半導體延長車身、底盤和安全應用微控制器的生命週期,推動車用電子創新。
意法半導體延長車身、底盤和安全應用微控制器的生命週期,推動車用電子創新。

意法半導體車用處理器和射頻技術事業部總經理Luca Rodeschini表示:「SPC56系列在市場上經久不衰,現在仍是各種設計專案首選的車用控制器,集運算性能、穩定性和可靠性於一身。為確保提供客戶長期的支援服務,今天宣布承諾將我們獨有的產品壽命延至20年,這意味著2014年問市的SPC56 MCU至少可以在市場上存續到2034年。」

意法半導體的半導體創新技術是當今汽車電動化和智慧駕駛趨勢的發展動力,正在提升汽車的經濟性、安全性和可靠性。ST將繼續開發更新且更先進的尖端半導體產品,同時恪守產品生命週期承諾,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

客戶可以延長其成功產品的生命週期,繼續使用SPC56通用和高性能車用微控制器設計新產品。SPC56平台上將完整設計和經過市場檢驗的軟體移植到新應用中非常容易,而且能夠節省開發資源和成本。

SPC56系列PowerArchitecture 32位元車用微控制器有單核心和多核心產品類別,提供可擴充的性能,非易失性記憶體容量在256KB至4MB之間,還有多種外部介面,支援主流的汽車通訊連線標準,例如,LINFlex,FlexCAN和FlexRay,同時還包括10位元和12位元解析度的ADC以及多個DSPI串列周邊介面。

SPC56系列包括為車身和閘道應用量身打造的通用車規微控制器,該系列產品提供豐富的外部周邊介面,包括I2C、快速乙太網、靈活多變的ADC通道帶有watchdog和時脈器(eTPU、eMIOS)。SPC56高性能微控制器主攻動力總成和安全氣囊控制等底盤安全應用,多核心處理器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性能。開發安全性至關重要的應用的設計人員可以選擇支援ASIL-D功能安全標準的產品。晶片內建安全功能包括記憶體改錯碼(ECC)保護、故障收集和控制單元(FCCU),以及晶片故障安全模式。

SPC56生態系統包括多個評估板和SPC5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IDE),為開發部署應用提供了一個資源豐富的開發框架。

SPC56微控制器現已量產。

關鍵字: MCU  車用電子  ST(意法半導體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意法半導體先進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ST推先進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佈局工業、醫療、智慧量表和消費電子
意法半導體高性能微控制器加速智慧家庭和工業系統開發應用
意法半導體公告2024年股東大會決議提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0.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