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arvell推出全球社區支持計劃 減少COVID-19疫情影響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67】

Marvell近日宣布多項支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人群影響的措施,包括成立150萬美元的社區救濟基金,以支持Marvell在全球各地的社區項目。這筆救濟基金的其中一部分,Marvell將用於為員工提供特別的匹配捐贈機會,鼓勵他們為當地社區提供力能所及的幫助。

Marvell宣布多項支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人群影響的措施,包括成立150萬美元的社區救濟基金,以支持Marvell在全球各地的社區項目。
Marvell宣布多項支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人群影響的措施,包括成立150萬美元的社區救濟基金,以支持Marvell在全球各地的社區項目。

除了該筆基金,Marvell還承諾將從其位於加州聖塔克拉拉總部的自助食堂雜貨預算中,拿出每月約 25 萬美元,全部捐給位於矽谷的Second Harvest食品銀行。Marvell還在加速支付小型供應商的款項,幫助他們緩解現金流斷裂難題。

Marvell公司首席執行官Matt Murphy表示:「我們正經歷一場大規模、影響全球的巨大危機,這場危機為我們所珍視社區帶來的損失是無法估算的,而且狀況尚未明朗。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表現出領導力,支持那些受到嚴重影響的人。Marvell正致力於幫助我們稱為家的社區。」

150萬美元社區救濟基金

COVID-19疫情影響到每個人,因為活動取消、工作場所被關閉、停課、消費者和公司縮減可任意支配的開銷,許多人被迫回家照顧自己和家人,低收入戶和計時員工發現要賺錢變得更困難了。

在Marvell 最大的生產基地,聖塔克拉拉,該公司將藉由矽谷強基金(Silicon Valley Strong Fund)與矽谷社區基金會 (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從救濟基金中拿出一部分,向Destination: Home提供25萬美元的首期捐款。作為聖塔克拉拉流浪者預防系統的一部分,Destination: Home正在向因COVID-19而失去收入的低收入戶居民提供臨時的經濟援助。這些資金將用於支付房租和其他基本需求,以幫助在這場危機中最脆弱的居民。

在矽谷以外,Marvell正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其他主要辦事處附近尋找類似的基金會,並將根據需求和員工數量分配資金。受益者會得到來自包括食品銀行、流浪者預防系統以及針對受疫情影響人群的金融支持基金會的援助。該基金的撥款按照員工用於向這些選定的基金會捐款的100%(最高可達2,500美元) 進行搭配捐款,為員工提供支持其所在社區受到嚴重影響居民的機會。

矽谷的Second Harvest食品銀行

除了社區救濟基金,由於Marvell近2,000名員工如今已開始居家辦公,因此只要聖塔克拉拉自助食堂不營業,Marvell公司就會把平時每月25萬美元的食品雜貨費捐給。該食品銀行是美國最大的食品銀行之一,致力於確保社區中每一個需要健康飲食的人,都能獲得健康的食物。

面對當前危機,由於社區成員被解雇、失去時薪而被迫耗盡積蓄、仍必須養家,Second Harvest食品銀行的電話諮詢量已經暴增了五倍。目前,倉庫需要預裝食物以減少接觸,導致營運成本也在增加。他們的志願者小隊也受到了影響,因為老年人和有健康問題的人被要求留在家裡。

Marvell公司首席執行官Matt Murphy表示:「只要聖塔克拉拉的員工還在家工作,聖塔克拉拉園區仍只保持最低限度的基本營運。我們得想出一個有效的方法,讓資金流向當地經濟,支持那些現在最需要的人。持續支付食堂員工和輔助人員全額工資,並將食品雜貨預算捐給當地食品銀行,這是我們覺得該做的事。」

關鍵字: Marvell 
相關新聞
Marvell與AWS合作 實現雲端優先的創新晶片設計
Marvell:讓網路智能和處理作業邁向邊緣網路
Marvell 歡慶25 週年 揭曉新品牌專注可靠性與及協作
Marvell支援VMware虛擬化資料中心 加速NVMe-oF儲存
諾基亞和Marvell合作發展5G晶片技術 拓展ReefShark晶片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83.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