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洛克威爾與微軟合作進行行動創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114】

產業工人正日益利用行動裝置提高生產力和加強合作。但需要量身打造介面以適應當前使用的特定裝置,特別是工業自動化系統的設計、操作和維護設備。洛克威爾和微軟宣佈針對無線網路連接不十分可靠的工業環境,共同展開一項行動創新專案以滿足客戶需求。

洛克威爾和微軟共同展開一項行動創新專案,針對無線網路連接不十分可靠的工業環境。
洛克威爾和微軟共同展開一項行動創新專案,針對無線網路連接不十分可靠的工業環境。

這項共同創新專案將同時利用Thali專案(@Thaliproject)的IP技術和微軟育成的開源解決方案,還包括Nubisa Inc.的JXcore,這更加強化了洛克威爾不斷增加的行動基礎工具組。該工具組使洛克威爾能夠為包括平板、智慧型手機或桌上電腦在內的特定裝置,提供網頁型統一使用者介面,另有Stanton專案(@Project_Stanton)提供的原型應用程式。該產品工具組和新應用程式原型於11月 18-19日在芝加哥自動化博覽會上展示。

洛克威爾科技長Sujeet Chand表示:「Stanton專案在行動性和現代化的行動優先架構上代表了前瞻性和創新性的思維。微軟、Nubisa和洛克威爾已進行了大量投資,透過創新和發揮行動裝置的運算能力,突破在企業內不能隨時隨地存取重要資訊的現有阻礙和侷限,為工業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價值。」

「微軟已與洛克威爾達成夥伴關係,共同解決工業物聯網所面臨的一些最困難的挑戰。」微軟技師John Shewchuk表示:「Thali專案旨在提供安全的點對點通訊和提高工業生產力。我們的合作對於確定Thali專案的工作方向十分重要。」

這些行動性發展可支援The Connected Enterprise的願景:操作和資訊科技的結合將引領下一輪製造業生產力的發展。工業物聯網的興起和相關科技的進步—包括行動性、資料分析和遠端監控—推動The Connected Enterprise的發展,它有機會以更大的連接和資訊共用能力,為生產力和全球競爭力帶來前所未有的利益。

Chand表示:「The Connected Enterprise在許多方面都是面對未來競爭挑戰所必須的。這一前景不僅對於解決當前總體經濟的挑戰十分重要,而且幾乎是每個希望將差異化競爭推向新高峰的生產商都不可迴避的。我們與微軟的共同創新就是客戶打造其Connected Enterprise的一種方式。」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工業物聯網  行動裝置  無線網路  洛克威爾  Microsoft(微軟Nubisa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自動化整合生態系夥伴 助在地企業邁向製藥4.0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工業轉型、雲端與邊緣運算
» PLC穩固智能化之路
» 自動化技術驅動穀物處理提高產能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84.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