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微軟、SAP助緯穎強化企業管理中樞 加速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49】

雲端運算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緯穎科技,導入SAP on Azure,在微軟和SAP協助下,將ERP系統放置於Azure雲端平台上運行,全面整合企業資源、暢通跨部門協作流程,以更智慧的方式掌握全球供應鏈進度,因此在疫情期間的動盪時局中,仍可靈活調整營運腳步、維持產能。

台灣微軟大型企業商務事業群總經理卞志祥表示,「微軟始終致力於擴大生態系能量,協助客戶落實轉型、發展創新。Embrace計畫深化微軟與SAP之間超過25年的產業與客戶合作經驗,透過微軟強勁的技術和服務能量,以及Azure可靠、安全且可持續創新的平台特色,提供客戶ERP上雲的首選路徑,簡化並加快企業數位轉型步伐。而緯穎市場橫跨全球,透過數據上雲讓IT與OT無縫整合,並進一步發展創新應用,優化供應鏈狀態預判精準度,即能在多變局勢中掌握市場先機、提升營運效益。」

自2012年成立以來,緯穎科技透過創新的ODM原廠直銷商業模式,快速成為全球超過250個雲端資料中心的伺服器、儲存設備等資訊基礎架構產品供應商,旗下組裝廠更橫跨美、歐、亞三大洲。隨著5G、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等前瞻技術驅動企業數位轉型需求,作為雲端產業供應鏈要角,緯穎積極透過創新科技來提升自身數位實力;在微軟和SAP的協助下,成為全台第一間在Azure雲端平台中建置與升級到SAP S/4HAHA的製造業者,加速數位轉型及提升營運效益。

緯穎科技資訊長溫宗正表示,「光是升級乘載大量數據的企業核心系統即非易事,更別說要將系統升級與上雲一次到位。為使業務不致中斷,技術團隊必須在周末48小時內完成停機轉換,整個規劃與部署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容錯空間。Embrace計畫提供完整的顧問與技術支援,有效降低SAP on Azure導入時間、成本及風險,而Azure上的SAP Cloud Platform也使得開發及部署新應用更加便利與彈性。」

溫宗正進一步說明,緯穎導入SAP on Azure在全球營運布局上將取得三大優勢:

1. 節省管理成本、提升營運效益:使用雲端解決方案將大幅降低緯穎的開發和測試工作負載等基礎結構成本,相較於地端部署節省約40% 的五年總體持有成本(TCO)。此外,透過Azure內建服務進行備份及災害復原,亦簡化管理、提升營運效益。

2. 系統部署更敏捷、擴充更彈性:相較過去在組織內部建置SAP系統環境約需耗時兩周,經由Azure實現上雲僅需兩小時,且若有需要,不需等待硬體備妥,即可在極短時間內升級隨選虛擬機器的效能。

3. 以雲端為企業資料中心,加速應用創新:緯穎將持續完成人資、產品生命週期等管理系統的雲端化,加速企業資源整合。透過SAP Cloud Platform的多項加值服務,並藉由Azure智慧型分析處理跨域與跨部門資料,掌握全球供應鏈進度,推動生產及客戶服務智慧化。

微軟與SAP去年10月於全球宣布加深雙方雲端合作關係,共同為企業營運創新打造可靠、安全且具商務持續性的ERP上雲解決方案,為數位轉型奠定關鍵基石。目前,85%以上的世界500強企業同時使用SAP應用程式和微軟Azure雲端服務。

SAP大中華區營運長、SAP台灣區代理總經理林偉德表示,「面對疫後全球市場快速變動、競爭日益激烈,台灣企業應加快轉型步伐,優化營運。此次緯穎將ERP升級至SAP S/4HANA,加速資訊彙整,深化營運數據使用,將決策與商業洞察轉化為實際行動;也透過將ERP放置於Azure雲端平台上,優化各種後端IT維運,全面升級數位創新力。未來,SAP將持續與微軟共同努力,複製緯穎的成功經驗至台灣各產業,協助更多企業數位轉型以實踐敏捷營運。」

關鍵字: Microsoft(微軟SAP  緯穎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餐飲品牌導入SAP雲端ERP系統 加速營運核心轉型上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5.63.1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