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Week現場直擊-完整軟體平台 覆蓋更廣泛應用領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7年05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230】

NI的技術能量,是隨著互聯網技術而不斷的向前邁進,這使得NI的技術也將持續朝向互聯化等更大數據的方向去發展。在總體大環境不斷有技術革新的背景之下,NI也試圖找出最新的市場應用與技術方向,以期能為產業帶來功能覆蓋更為完整的系統平台。

NI全面的軟體架構,能夠滿足更廣泛的應用領域。圖為NI資深副總裁Scott Rust解說軟體平台。
NI全面的軟體架構,能夠滿足更廣泛的應用領域。圖為NI資深副總裁Scott Rust解說軟體平台。

事實上,隨著摩爾定律的發展,NI追求技術革新的腳步也從沒停歇過。從NI的角度,更希望能夠透過系統化平台以及完整生態圈,來為客戶與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整體的解決方案,而在同時,NI也能夠透過這些客戶及伙伴間的合作,找出更多潛在的挑戰,並進一步將這些挑戰轉變成為新的機會。

NI的技術革新,將在所屬的生態圈中,透過軟體平台來打造出核心。目前NI在軟體平台上提供了多種多樣的元件,包括NI軟體核心的LabVIEW。LabVIEW是一個開發環境,在LabVIEW上層若要進行自動化測試的數據管理,就會需要用到數據管理軟體Test Stand、來進行工業環境下的DOT測試管理工作;此外,若要運作即時系統與即時模型,則會使用VeriStand;InsightCM主要則是運用於大數據與IOT的分散式監控系統軟體;Measurement Studio是可用於滿足客戶需求的軟體介面;DIAdem則是可以進行大數據分析管理的軟體。至於LabVIEW/CVI也是一種開發軟體,是為了不同編程語言的客戶需求而打造,讓客戶能更為無縫接軌各種硬體。

NI從軟體的開發,到管理層級的軟件,再到系統層級的軟件,每一種軟體都是針對不同的產業而設計,包括自動化測試、大數據管理等,在在都說明了NI軟體的發展方向,亟欲以多樣化的軟硬體平台,來覆蓋更為全面的產業領域。

而有了這些全面性的軟體,NI更為這些軟體劃分了從底層到上層的應用架構,最底層的儀器連接介面,可讓與物件進行通訊,並將物理訊號與特性傳遞到軟件當中;接下來的開發層,就是LabVIEW;而更上層的LabWindows/CVI,則是以迴調的方式來進行交互使用的軟體;再往上就到產業級的應用軟體TestStand;以及最上層的LabVIEW RIO架構,以滿足更開放與靈活的客戶需求。

NI十分細膩的從底層到上層,發展每一個不同層次的軟體。由於越來越多的客戶對於客制化的需求更為強烈,也有越來越多的數據需要進行處理,而經常會發生現有的工具無法滿足客戶使用需求的狀況,NI也因此不斷進行新軟體與新架構的開發,以滿足更廣泛應用層面的客戶族群。

關鍵字: NIWeek 2017  NI  國家儀器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23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